王子島「最高價」豪宅 拖延多年470萬元賣出

[2016.08.02] 發表
愛德華王子島豪宅13,500平方呎周五售出﹐售價接近470萬元。

【明報專訊】愛德華王子島一間萬呎豪宅出售﹐成交價接近470萬﹐較多年前叫價低300萬元。

豪宅有6間臥室、8個衛生間﹐還有觀鯨塔樓﹐在周五成交﹐售價比470萬元低少許。它在2009年上市價格775萬元﹐由紐約蘇富比(Sotheby's)推盤。

豪宅總面積13,500平方呎﹐座地4.5公頃﹐位於島省北岸West Cable Head。

地產經紀波奇尼克(Michael Poczynek)說﹕「據我所知﹐從多重放盤系統(MLS)住宅數據來看﹐這是愛德華王子島最高價的住宅交易。」波奇尼克是這幢豪宅的代理經紀﹐他說幾百萬元物業拖延多年才能售出﹐不足為奇。這幢豪宅最終脫手的時候﹐要價475萬元。他說﹕「房子賣不出﹐問題不是市場就是要價。」

波奇尼克說﹐儘管賣家有損失﹐物業終於成交﹐已夠他高興。他說﹐買家是北美洲商人﹐那人在愛德華王子島已有其他物業。新業主會遷進豪宅﹐但在淡季按周或按月出租。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再有經濟師發出警示﹐預期今年之內樓市泡沬將會爆破。 經濟研究顧問公司Capital Economics的經濟師艾沃夫(P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