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地派4女將出戰里約

[2016.08.02] 發表

沙地阿拉伯今屆將派出4女7男數目的運動員出戰奧運,即女運動員數目由上屆的2人增至4人。

4名女子運動員中,當然以在2012年倫敦奧運參戰800米跑的莎拉艾達最受注目,這位現年23歲的可人兒是史上首位出戰奧運的沙地女運動員,4年前雖然在800米跑預賽包尾,並落後其他跑手至少半分鐘,但她越過終點時依然得到在場觀眾起立拍掌致敬。

今屆里約熱內盧奧運,她將會由800米轉攻馬拉松賽事。早於去年舉行的紐約馬拉松的宣傳海報,就以她的相片作招徠。今屆其他出戰里奧的沙地女將,包括柔道的法美、劍擊的奧美亞及100米跑的艾查達爾。

更多體育二
剛剛在多倫多將羅渣士盃收入囊中之後,網球男單頭號種子佐高域昨日馬不停蹄地趕到里約,為職業生涯的第一枚奧運金牌而戰。在倫敦奧運會上,塞爾維亞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