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6歲女墮魚塘無人救 村民怕觸電袖手

[2016.08.26] 發表

【明報專訊】東莞市大朗鎮22日下午5時許有小童溺斃,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瑤瑤慘死在魚塘內,但讓人感悲痛的是,當時有不少民眾在魚塘圍觀卻未有人下水拯救,看茼b水中掙扎的瑤瑤命喪魚塘。

據瑤瑤大伯表示,事發時姪女在魚塘邊玩耍不慎跌入魚塘,另一小孩見狀趕忙找來兩個成年人到場施救,惟兩人到場後見瑤瑤在水中拼命掙扎,卻一直不敢下水拯救。當地輔警稱,由於魚塘經常發生漏電事故,曾經有人下水被電暈,此後村民便不敢隨意下水;及至當晚8時許,瑤瑤的遺體才被姍姍來遲的救援人員從魚塘打撈上岸。

瑤瑤的家人表示,她在前幾日到大朗鎮探望xx,在那邊住了兩晚便發生意外溺斃。瑤瑤的父親痛斥魚塘負責人對意外責無旁貸,他指出魚塘的護欄可輕易穿過進入魚塘邊,是導致慘劇發生的原因。瑤瑤家屬已就事件報警。

更多中國新聞
男子獵殺406野鳥被刑拘
江蘇鹽城公安邊防支隊民警在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電單車的男子有可疑,要求他停車檢查,發現車後的發泡膠箱中裝有200多隻野生鳥類,品種包括啄木鳥... 詳情
英全執政100天 小英滿意度瀕死亡交叉
【明報專訊】27日,是「英全執政」的第100天,根據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的滿意度只比不滿意度高1個百分點,是她520就職以來差距最小的一次。... 詳情
經濟發展乏憧憬 不分男女年齡 都不滿林全
【明報專訊】蔡總統的滿意度和不滿意度快出現死亡交叉,但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是不分男女、不分年齡,全部高於滿意度。學者專家普遍認為,民眾對... 詳情
兩岸急凍 小吃達人曝台南陸客團餐業績剩5%
【明報專訊】520後兩岸關係急凍,陸客數持續下降,觀光旅遊業首當其衝,已出現旅行社倒閉、遊覽車業者抗議圍行政院、旅館求售等情形。台南小吃餐飲... 詳情
老婦怨兒不來拿錢 百萬鈔燒給土地公
【明報專訊】百萬現鈔竟丟金爐燒!新北市淡水區有輕微失智的79歲蔡姓老婦,日前多次要求兒子回家未果,一氣之下帶著百萬現金積蓄出門,丟進中正路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