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錦標賽
9月黃山市舉行

[2016.08.26] 發表

黃山市體育局了解到,2016年全國游泳錦標賽將於9月9日至13日在黃山市舉行,孫楊、傅園慧、徐嘉餘和史婧琳等多名泳壇名將均已報名參賽。

本屆錦標賽共有27支代表隊參賽,目前報名的運動員人數為550人,參賽規模超過往屆。這已經是黃山市第五次承辦全國游泳錦標賽。

此次傅園慧報名參加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三個項目;孫楊則報名參加男子200米混合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四個項目。

更多體育二
滑板大賽李祉興三連冠
紅牛滑板大賽昨日在內蒙古的烏蘭布和沙漠圓滿落幕,李祉興成功衛冕,實現三連冠。 當天的淘汰賽中,李祉興和14歲小將高群翔以及兩名中華台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