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華裔學委欲參選省議員

[2016.08.2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新民主黨(NDP)日前在臉書公告,指該黨本那比-洛歇選區(Burnaby-Lougheed)省議員申才炅(Jane Shin)已決定不再參選,本那比華裔學務委員陳偉蓁(Katrina Chen,圖)昨日就率先表態,表示她在本那比社區耕耘長達10多年,且有許多支持者勸進,她將全力爭取代表新民主黨在本那比-洛歇選區參選的機會。

陳偉蓁來自台灣,十多年來以學生簽證來加拿大求學,此後取得公民身分,她並有多年擔任新民主黨聯邦國會議員朱理民(Peter Julian)助理的經驗,同時也取得移民顧問執照。

陳偉蓁在2014年第一次於市選嶄露頭角,代表本那比執政黨本那比公民協會(BCA)參選,首度參選即以第3高票當選學務委員。

陳偉蓁說,在擔任學務委員期間,即使本那比教育局預算嚴謹,不亂花錢,但她仍感受到教育撥款嚴重不足,若她有機會進入省議會,則更能有力向省府爭取更多撥款,解決本那比及各個學區教育撥款不足的問題。

陳偉蓁指出,在申才炅決定不再參選後,她收到各方鼓勵並且勸進她把握這次機會,她也認為這是可以擴大為選民服務的機會。

她說,她在社區已幫助1000多個家庭解決各種問題,為了不辜負支持她的選民,她將全力爭取新民主黨提名機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