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刀斬狗3死7傷 警拘涉案女子

[2016.09.16] 發表

【明報專訊】上水昨晚發生兇殘「謀殺案」。一名女子在上水蕉徑村一間村屋揮刀狂斬自己餵養的狗,導致最少3死7傷,警方到場將她制服,並由救護車送院檢驗,行兇動機仍待調查。

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表示,接獲警方通知後趕往現場,發現單位有狗受傷,檢查後其中3隻狗死亡,7隻狗受傷,包括貴婦狗、松鼠狗及約瑟爹利,愛協人員已即時把5隻受傷狗送往其獸醫搶救,另兩狗則由其他人送院獸醫診所。

事發晚上7時許,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女親友情緒激動,在上水蕉徑村一間村屋瘋狂追斬單位內的狗。警方到場制服女子,以涉嫌虐待動物將她拘捕。警方調查後檢走一柄菜刀及狗屍。消息指出,單位除了死傷的狗,另外還有10多隻狗,案件交大埔警區刑事調查組跟進。現場為單層平房式單位,頂部設有氣窗,有村民指單位經常傳出狗吠,估計為飼養狗場所。

更多港聞
房協明年沙頭角推140單位
【明報專訊】香港房屋協會轄下沙頭角h「迎海樓」料明年首季落成,共有140個出租單位,其中100個單位會公開接受申請,但申請人必須持有禁區紙,... 詳情
【明報專訊】無業青年在港鐵站搶去女子的手袋,從手袋內的手機得悉對話方是性工作者,多次聯絡事主威脅向其家人披露其性工作者身分,勒索2000至4...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議員偷閒  選戰後出埠充電
【明報專訊】經過激烈鴷萿k會選戰後,立法會唔少人都趁住10月12號立法會開鑼前麊鰾氶A去外地玩鴷R電。謝偉俊就帶白姐姐同一班立法會同事,噚日... 詳情
【明報專訊】新一屆立法會舊人引退,政黨領導層都有人事調動,好似擔任公民黨黨魁黿蝞a傑都退位讓賢,而Emily聞說岳少楊岳橋近期人氣旺,除鰼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