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伊汶曬陳真「八月十五」賀中秋 屁股心形胎記曝光

[2016.09.16] 發表
陳真的屁股上有個心形胎記。(網上圖片)
黃伊汶(資料圖片)
黃伊汶兒子陳真超靚仔。(網上圖片)
周汶錡囝囝Jacques對金魚燈籠甚感興趣。
周汶錡表示會考慮母子檔接工作。

【明報專訊】昨日中秋節,周汶錡、黃伊汶齊曬寶貝兒子的萌照應節。黃伊汶大方將兒子陳真的「八月十五」全裸照上載社交網站,令兒子屁股上的心形胎記曝光。她留言道﹕「各位八月十五中秋節快樂!」準媽媽陳敏之看到都忍不住嘩一聲說﹕「正呀!正宗八月十五!」

周汶錡減少工作陪囝囝

周汶錡兒子Jacques已14個月大,應節玩燈籠。周汶錡分享兒子坐在金魚燈籠下的照片,Jacques還好奇伸手去摸燈籠好可愛。周汶錡昨晚錄影《我愛香港》節目,說兒子好癡纏,現階段減少工作陪伴成長。若果有適合工作,會考慮母子檔上陣演出。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Sa為3愛犬慶生  中秋鬥萌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身邊未見有另一半出現,但她不愁寂寞,中秋節有4隻愛犬共度,相當熱鬧。適逢昨日中秋節是阿Sa其中3隻愛犬的生日,她... 詳情
霆鋒拉隊落區派2000盒月餅
【明報專訊】謝霆鋒難得留港,除了敘天倫外, 更抽時間做善事。這幾天他與妹妹謝婷婷,聯同阿嬌、阿Sa、Yumiko及關智斌等到各社區會堂派月餅... 詳情
李成敏拍全裸戲要父母批准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李成敏、丁可欣(火雞姐)及王子(邱勝翊)等前晚出席電影《哥基王子》首映禮。李成敏收起性感,穿白色裙以斯文Look亮相,她... 詳情
胡杏兒演小蝶囧樣再現
【明報專訊】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今年已屆20周年,所以再度以全新班底在上海演出。前晚起於上海藝術中心舉行一連五場,演員全為香港班底,飾... 詳情
AKB48前成員襲港  永尾瑪利亞獲鄉里松岡讚可愛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永尾瑪利亞、松岡李那、龐卓欣昨日到尖沙嘴出席為日本品牌時裝店開幕禮,在現場玩燈籠、食月餅歡度中秋節。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