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接宋仲基棒膺廣告之星

[2016.09.16] 發表
朴寶劍與金裕貞昨日透過短片,感謝觀眾支持《雲畫的月光》,順道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男團B1A4成員振永昨日亦透過Instagram上載跟朴寶劍合照,見證這對幕前情敵,私下其實老友鬼鬼。
宋仲基亦祝粉絲有個圓滿的中秋節。
金秀賢以電器品牌代言人身分,陪粉絲過中秋。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穿著《步步驚心:麗》戲服拍照,鼓勵粉絲在中秋節多吃美食。

【明報專訊】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昨日公布9月份「廣告明星商譽排行榜」,繼同門師兄兼《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早前雄據榜首數個月後,本月終於輪到小師弟朴寶劍接棒,他跟新劇《雲畫的月光》拍檔金裕貞名列第1、2位,至於同時段播出《步步驚心:麗》主角李準基及IU,只好屈居其後。

《雲畫的月光》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本周播出第7集更成功突破20%大關,劇中飾演「王世子」的朴寶劍原來早知金裕貞假扮太監,於是主動示愛,終於一吻定情,網民大讚二人演得夠sweet,就連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分析過去30日蒐集的大量數據,結果從20名電視演員中,朴寶劍及金裕貞順利登上前兩名。

為了報答觀眾支持,加上正值中秋佳節,朴寶劍與金裕貞這對情侶檔昨日在百忙中抽空拍短片,多謝粉絲捧場之餘,乘機推銷新劇,穿著戲服的朴寶劍恍如「王世子」上身,忽然下令:「你一定要睇,不准轉台啊!」說罷即害羞地以衫袖遮面,網民見狀紛紛留言讚他可愛。

除了朴寶劍祝網民中秋節快樂外,他的同門師兄宋仲基與另一「男神」金秀賢,昨日亦以廣告代言人身分,發放新相陪粉絲過節;《步步驚心:麗》劇中扮演落難公主的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性感女神」李成敏(Clara)、女團Red Velvet、Ladies' Code與宇宙少女等則上載韓服造型照,算是向男粉絲派福利。

更多影視
李鍾碩生日捐6.5萬行善
【明報專訊】由韓星李鍾碩和韓孝珠合演MBC電視台新劇《W:兩個世界》前晚播出第16集,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二人咀嘴大團圓結局,雖然配合中秋佳... 詳情
濱崎步拍廣告變賽車女郎
【明報專訊】早前宣布再度離婚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愛情失意幸好事業得意,說的是即將舉行巡迴演唱會之餘,接拍手電遊戲《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 詳情
妻夫木聰綾野剛Hehe情未了
【明報專訊】由《惡人》導演李相日執導,日本男星渡邊謙、妻夫木聰、綾野剛、松山研一,以及女星宮崎葵、廣瀨鈴等合演新片《憤怒》,前日在東京舉行首... 詳情
北川景子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今年初下嫁男歌手Daigo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婚後人氣反彈,主演今季日劇《你家是我的事》更是叫好叫座,前日播出結局篇,收視率更錄... 詳情
李秉憲滿頭灰髮扮騙徒
【明報專訊】《寒流黑金》李秉憲(圖)、《流氓檢察官》姜棟元、《20》金宇彬(圓圖)合演的新片Master,日前推出首條預告片,故事以韓國歷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