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套現買美國度假屋漸增
屋價增值大 加元漸回穩

[2016.09.16] 發表
美國地產界預期加拿大買家人數回升。

美國地產界現時改變看法﹐估計南下購買度假屋的加拿大買家人數將會回升。

美國的全國地產經紀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房屋研究部主管Danielle Hale向傳媒稱﹐根據該部門的分析﹐前往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及亞里桑拿州買屋的加拿大人的數目可望回升。

她表示﹐其他一些地區的度假物業亦有可能會引起加拿大人的興趣。

較早前﹐這個地產協會的看法剛好相反﹐估計加拿大的買家將會減少﹐原因是美元匯率強勁﹐以致屋價相對較為昂貴。

她表示﹐這樣的情況已於1月見頂﹐自此之後﹐加元兌美元的匯率略為回升。

根據該會的預測﹐由於加拿大屋價累積頗大的升幅﹐一些加拿大人應會將部分物業資產套現﹐用來前往美國置業。

她指出﹐加拿大人可能將物業加按﹐又或者換細屋﹐並且利用所獲得的款項來在美國購買度假屋。過去數年﹐加拿大人購買美國物業的數量不是持平便是下跌。不過﹐她預期今年可望掉頭回升。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