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放蛇拘捕 2電召毒品拆家

[2016.09.16] 發表
警方從2疑犯檢獲一批「電召毒品」。(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拘捕兩名涉及「電召毒品」(dial-a-dope)的疑犯,兩人被指三度銷售「霹靂可卡因」(Crack Cocaine)給臥底警員,被控多項罪名。

上菲沙河谷皇家騎警發言人雷爾(Mike Rail)表示,27歲的三角洲居民Dipendra Varma Bundhoo被捕後,面對3項販毒罪及3項藏毒企圖販售罪檢控;23歲的滿地寶居民Chelsea Tara Hagen被捕後,則被控以2項藏毒及3項藏毒企圖販售罪。

雷爾指出,智利域皇家騎警在7月初發現Bundhoo及另外一人形[可疑,相信他們可能涉及「電召毒品」,Bundhoo及Hagen其後更曾多次販毒給臥底警員。

雷爾透露,兩人最終在上月29日與臥底警員交易時當場被捕,警方檢獲約8克「霹靂可卡因」、5克冰毒及1.6克混有芬太奴(fentanyl)的海洛英(heroin),並查扣一批現款及一部販毒時所使用的車輛。

更多加國新聞一
警打擊幫派銷毀充公名車
【明報專訊】卑詩的民事充公法(Civil Forfeiture Act)實行10年,省府昨日公布自充公款項內提撥1萬元作為反幫派宣傳之用,另... 詳情
沃爾瑪全緬省 16店停收Visa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與Visa信用卡的手續費爭拗繼續。沃爾瑪周四宣布﹐自下個月開始﹐旗下在緬... 詳情
(哈利法克斯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境部一名氣象學家警告﹐斯高沙省今年的乾旱氣候﹐引致民眾用水短缺﹐這好似加拿大數年後氣候條件的「預演」。 ... 詳情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一份全球教育研究報告說﹐加拿大男女入息差距大於平均﹐但教育程度愈高的女性﹐與男性的薪資落差愈小。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 詳情
國會山維修
渥太華國會山西座的維修工程預定2017年完成﹐屆時那堭N成為臨時眾議院所在地﹐因為中座將於2018年關閉維修。圖為國會山中座以及新訪客中心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