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多利街商業促進會 今辦「賀中秋人月兩圓」活動

[2016.09.16] 發表

【明報專訊】 溫哥華域多利街商業促進會(Victoria Drive Business Improvement Association,簡稱VDBIA)將今日與社區居民合辦第一屆「賀中秋人月兩圓」 活動。

商業促進會過去幾年舉辦的社區活動,如「夏日多元文化嘉年華」、「喜氣洋洋迎春節」等大型活動,不但正面推動了本區的商業發展及社區內不同族裔之間的和睦相處,而且愈來愈受歡迎。

為了進一步促進這個多元文化社區的和諧,商業促進會決定今年中秋節與社區聯合舉辦第一屆「賀中秋人月兩圓」活動,為域多利街社區增添節日氣氛。節目包括兒童花燈裝飾、花燈遊行(由鍾士公園沿域多利街到43街)、頭100個手拿燈籠進入公園的兒童將獲贈月餅。活動由下午6時至9時在鍾士公園(域多利街夾東38街)舉行。

查詢604-323-2301。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