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孖屋爆男女雙屍命案
傳死者是亞裔 經常換車

[2016.09.19] 發表
警方在案發後封鎖孖屋和附近一帶,並派出警車戒備。(伍皚婷攝)
警員在現場附近蒐證。(電視圖片)
亞裔及印裔年輕男女在現場悼念。(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間孖屋前晚驚爆雙屍命案,警員在屋內發現一男一女的屍體,溫市警認為案件有可疑,正就案件展開調查,暫時未公布兩名死者的身分。有鄰居透露,男女死者皆為亞裔,經常換不同的汽車,可能還育有一名年幼女孩,但警方並未證實此說法。

案發在前晚10時前,溫哥華市警接報抵達溫市Dieppe Place近Dieppe Drive的一間孖屋,在其中一個單位發現一對男女,警員抵達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溫市警現正調查案件,拒絕透露更多案件詳情以及兩名死者的身分,但初步認為案件有可疑。

警方在案發後封鎖該房屋以及附近一帶範圍,又派出多輛警車在現場戒備,直至昨日下午仍未解封。

多名亞裔及印裔的年輕男女,昨日早上在現場悼念死者,並一度悲傷落淚。他們拒絕接受傳媒的訪問,也不願透露與死者的關係。

一名華裔鄰居指出,該間房屋內住有一名亞裔男子,經常換不同的車開。另外還曾見到一名亞裔女子及一名小女孩,小女孩還會每天在住處附近遛狗,但都是一個人遛狗,沒看過有家人陪伴。溫市警並未證實這個說法,也沒有透露是否在現場發現小女孩。

另一名西人鄰居則稱,該區近期經常見到可疑車輛停在附近,也頻繁見到在社區內巡邏的警車,認為社區已經不再安全。

有不願透露名字的鄰居表示,該社區十分平靜,案發當晚亦沒有發現異樣。但她說,本來認識的鄰居近年都搬走了,而新遷入的人都不太熟悉,並有點隔閡。

根據省府資料,案發孖屋2014年9月時曾經易手,由本地一間註冊公司以93萬元買入。而根據卑詩物業估價局(BC Assessment)的資料,該房屋今年的估價已達146萬元,在兩年間大幅升值了57%。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查局(The 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回收兩款野生三文魚片﹐因為相信有關貨品... 詳情
福克斯慈善長跑 省長上陣當跑手
【明報專訊】第36屆福克斯慈善長跑(Terry Fox Run)活動昨日在全國多個城市舉行,延續抗癌戰士福克斯(Terry Fox)推動癌症...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西區總值5700萬的9棟豪宅,業主皆為華裔學生的事件繼續發酵,卑詩省長簡蕙芝昨日便公開質疑消息來源的正確性。 卑詩省長...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前日傍晚發生意圖誘拐案件,一名男子試圖引誘一名等巴士的16歲少女,遭拒絕後動手強拉,所幸一名好心... 詳情
杜魯多首次聯國發言 推銷經濟政綱是解藥
(紐約1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本周在聯合國大會首次演說﹐表明他的經濟政綱是有效的解藥﹐可平息全球燃起的民族政治怒火。 杜魯多會在聯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