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效應 加國設計師聲價百倍

[2016.09.30] 發表
凱特王妃在訪問育空卡克羅斯(Carcross)時穿上一件灰色外套。(加新社)

凱特王妃訪問卑詩和育空期間,她所穿戴的衣飾一向引人關注,對於她會否選用英國以外品牌的服飾更有不少揣測,而謎底在她訪問育空時便解開,而加拿大一名設計師更迅即感受到這股「凱特效應」的威力。

凱特王妃穿上一件多倫多時裝設計師出品外套後的24小時內,這品牌同一款外套和不少其他網上貨品都賣光,而訂單是來自世界多個地方。

凱特王妃在周三訪問育空其中一站時,換上一件灰色外套,那是31歲加拿大設計師森特勒(Bojana Sentaler)的傑作。

森特勒說:「那是難以置信,給我品牌的凱特效應是,迅即引來整個世界對品牌的注意。」她續指,當社交媒體上某人將王妃的外套給她品牌打了標籤時,她最初以為是一個笑話,「然後我上推特(Twitter)和看到那一幅圖片……我感到極之榮幸,她(王妃)在加國旅程上選用了我(品牌)的外套。」

森特勒又想起之前曾收到一次查詢,而後來才知道對方是公爵夫人的造型師。她指曾收到一個電郵,對方問其貨品可否寄往英國,當時對方完全沒有透露出是為了凱特王妃或是來自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任何人。她是後來透過上網查閱那人的名字後,才得悉對方是凱特的造型師。

除森特勒外,31歲居住在白馬市(Whitehorse)的珠寶設計師麥克唐納(Shelley MacDonald)亦指,凱特王妃在育空戴過她所設計的耳環後,她便收到大量訂單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查詢電話。

麥克唐納的飾物全是人手製造和可透過網上訂購,她指不知道凱特王妃是如何得到她的耳環,但她很興奮自己的作品受到注目。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