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溫東6旬女屍 男嫌被控誤殺
加中僅對話 未正式談引渡逃犯
訪問海達原住民 威廉划艇釣三文
彤叔昏迷4年辭世 遺千億王國
舊臣好友讚沒架子 永遠笑面迎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死訊哄動日本 聞者惋悼紅顏

已失蹤數周的日本女留學生古川夏好的死訊,令她在本地的友人極度悲傷,甚至不認識她的其他日本留學生及外國勞工圈子,亦引起震驚。事件更在日本成為備受關注的大新聞。

古川夏好失蹤後,其友人一直十分關注她的安危,曾於臉書(Facebook)上設立尋人專頁,她的友人Jay Vergara昨日在專頁上表示,他對古川夏好之死感到極度悲傷,目前非常希望兇手能盡速被繩之以法。他並稱,古川夏好若知道過去數周有這麼多人關心她的下落並協助尋人,一定會感到十分欣慰。

本地日本留學生及外國勞工圈子,亦紛紛對古川夏好之死深表震驚,即使是不認識古川夏好的日本動畫工程師Emi Sato,也在臉書寫下哀悼的文字。

她說,「沒有話可以表達現在的心情,想到她在日本的家人及朋友,我的心即開始痛」。她說,溫哥華向來是友好、頂多只是有些嘈雜的城市,大致上是一個和平的城市,但卻可能存在很危險的人,她因此希望提醒所有人,永遠必須提防可能無處不在的危險。

昨日案發的Gabriola House古屋前有不少人留下追思古川夏好的花束及物品,並陸續有人到來獻花致意,也有人留下一個燭台,其中包括她的友人Jay Vergara,他將花束放下後難過地在場蹲了數分鐘,面對傳媒詢問,Vergara僅揮手表示不願多談。

昨晚古屋被一間公司租下進行私人派對,屋內人聲鼎沸相當熱鬧,與屋外追思者的哀傷情緒形成強烈對比。

 
 
今日相關新聞
死訊哄動日本 聞者惋悼紅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