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6旬女屍 男嫌被控誤殺

[2016.10.01]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公布溫東61歲女子被殺案的死者身分,並透露被當場拘捕的男兇嫌已被控一項誤殺罪名;警方指兇嫌與死者間彼此認識。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案發於前日清晨6時半,警方接報前往范內斯路(Vanness Ave.)夾魯珀街(Rupert St.)附近的一間柏文單位,並在單位內發現61歲女子Candace Young當場死亡。

蒙塔古指出,在現場被警方拘捕的男兇嫌為54歲的John Hendricks Onland,他被提控後還柙羈留。

蒙塔古說,此案並非隨機犯案,初步相信與毒品或幫派無關,警方暫不清楚死者與兇嫌的關係,將調查是否涉及家暴。

更多要聞一
加中僅對話 未正式談引渡逃犯
【明報專訊】關於加拿大是否已就引渡中國潛逃罪犯,兩國已展開談判的問題,加拿大駐中國大使趙樸昨日在中國表示,目前加中兩國在此問題上,只是展開談... 詳情
訪問海達原住民  威廉划艇釣三文
【明報專訊】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問卑詩及育空的旅程踏入倒數第二日,他們到本省海達(Haida)原住民部族所在的海達格爾島(Haida Gwa... 詳情
彤叔昏迷4年辭世 遺千億王國
【明報專訊】周大福集團及新世界發展創辦人鄭裕彤於2012年中風後,昏迷4年至前晚辭世,享年91歲,遺下958億港元王國。彤叔之子、新世界主席... 詳情
「彤叔」鄭裕彤縱橫商界超過60年,朋友和生意伙伴眾多,與他交情匪淺的「四叔」李兆基,昨日暫未回應;而彤叔麾下不少舊部,現時各自在外打拼,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