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外遊賀45歲生日

[2016.10.03] 發表

【明報專訊】黎姿(圖)45歲生日(10月1日),過往她會在酒店一邊欣賞國慶煙花匯演,一邊慶祝生日。今年她選擇在外地慶祝,昨日在微博上載照片,貴婦打扮的她在歐洲古堡式餐廳拍照,似參加晚宴。45歲的壽星明艷照人,不似三個孩子的媽媽,未知今次是否撇甩囡囡,與老公馬廷強享受二人世界?

她留言:「雖然今年不在香港度過生日,但仍然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晚上,感恩有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和粉絲們的祝福!衷心感謝你們 。」粉絲送上祝福,又讚她永遠都咁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佳芯未確認陳炳銓男友關係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現身葵芳宣傳劇集《律政強人》,提到日前她被拍到與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同居?她澄清二人沒同居,並解釋當日去對方家只是... 詳情
肥媽為健康減少工作
【明報專訊】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前晚於紅館舉行文藝晚會,肥媽是表演嘉賓之一。她透露12月初第14名乖孫將在英國出世,屆時她會去探... 詳情
萬綺雯相隔20年再演《春天》  與黎燕珊回味亞視歲月
【明報專訊】經典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再以新陣容於明年1月在上海公演,4大女主角楊怡(姚小蝶)、萬綺雯(鳳萍)、黎燕珊(金露露)及關寶慧... 詳情
艾粒搞集體贊助開騷Part 2
【明報專訊】一連三場《Yo!聖艾粒battle五行欠》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方力申、張惠雅、連詩雅、杜德智及歐鎧淳等捧場。主角「艾粒」少爺占(... 詳情
劉德華鄭秀文新片再續舊情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友情客串演出電影《偷天特務》,在片中她飾演劉德華的前妻。這對銀幕情侶再度合作,劇情講述劉德華經歷生離死別後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