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裝誘人

[2016.10.03] 發表
(圖一)
(圖三)

(圖一):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2017年春夏時裝周日在巴黎舉行﹐輕盈薄紗益顯俊逸瀟脫。(美聯社)

(圖二):模特兒周日在巴黎展示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2017年春夏時裝系列。

(美聯社)

(圖三):巴黎周日舉行時裝展﹐設計師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展現2017年春夏時裝。(美聯社)

更多要聞一
村上春樹成文學獎熱門
【明報專訊】2016年諾貝爾獎的6個獎項今天(3日)起將陸續揭盅,今年的和平獎和文學獎繼續成為焦點。和平獎以簽訂和約、結束逾半世紀內戰的哥倫... 詳情
安布絲赴英 參加論壇為婦女爭權益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臨時領袖安布絲(Rona Ambrose,圖)倡導婦女權利﹐不會落在勁敵之後﹐她本周在世界舞台為婦女和女孩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