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樹山連日搜尋無果 搜救失蹤6旬婦暫停

[2016.10.03]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警方昨晨宣布,暫停搜尋上周四在該市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失蹤的65歲行山者布萊爾(Debbie Blair,圖)。

西溫警方表示,65歲的布萊爾9月29日午間與登山隊失散,最後被看到是在柏樹山步道內的Donut Rock步道交匯點。

搜救人員自周四開始,進行了大規模的地面及空中搜救,包括部署50名義工以及裝配有紅外線技術的直升機協助搜救工作。

北岸搜救隊表示,對所有能安全前往的區域都進行了搜索,包括一些地勢險峻的地方,但沒有發現布萊爾的確實線索。

西溫警方、北岸搜救隊以及卑詩緊急管理部門(Emergency Management BC)上周六晚召開電話會議,決定暫停搜救。

西溫警方發言人帕爾默(Jeff Palmer)表示,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但如果繼續將搜救人員派往更危險的地方,將面臨很大風險。

警方已經通知其家人,部分家人自阿省到大溫,與調查人員及搜救隊人員會面。

失蹤的布萊爾65歲,身高5呎4吋,重130磅,棕灰色短髮,失蹤時穿藍白色跑步衫、白褲,頭戴藍色棒球帽。她患有聽力障礙,並有腦退化症。

警方稱對失蹤者的調查仍然有效,希望有消息者致電604-925-7300。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