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銀管理層本周到美 傳與司法部商討和解

[2016.10.03] 發表
德銀行政總裁John Cryan傳參加IMF年會後跟其他行政人員與美國司法部進行商討和解罰款。(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市場傳言德意志銀行(代號DB)行政人員本周將與美國法司部就出售按揭抵押證券的和解罰款進行商討,望可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達成和解協議;上周五曾有傳言指出,罰款額會由140億美元減少至54億美元。

據德國報章Frankfurter Allegemeine Zeitung的報道指出,德銀行政總裁John Cryan於本周會參加在華盛頓舉行的國際貨幣基金會(IMF)年會,及後會跟該行的其他行政人員,與美國司法部進行商討和解罰款。

德銀未有就Cryan的行程置評。

UniCredit首席經濟分析員Erik F. Nielsen表示,140億美元罰款是不大可能,但仍會令投資者感到憂慮。

更多經濟要聞
油價明年料重越50美元
【明報專訊】道明銀行經濟分析員Dina Ignjatovic表示,國際石油供應必須減少,令石油市場重新尋找全新供求平衡點;雖然石油輸出國組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