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球手馮珊珊並列第四
南韓球手中國精英賽包攬前三

[2016.10.03] 發表
南韓選手金寅敬以268桿、低於標準桿24桿的總成績獲得冠軍。(新華社)

2016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昨日在北京華彬莊園落幕,南韓球手金寅敬後來居上以總成績268桿奪冠,里約奧運會銅牌得主馮珊珊以271桿並列第四。

金寅敬後來居上奪冠

第三輪結束後排名並列第三的金寅敬,昨日與馮珊珊和另一名中國球手馮思敏同組出戰,前6洞就三次「抓鳥」成功。此後金寅敬在第12、15和18洞成功抓住「小鳥」,並在第16洞打出老鷹球,最終全天成績為低於標準桿7桿的66桿,總成績力壓同胞許美貞一桿,贏得冠軍。

不久前在里約奧運會上為中國贏得歷史上第一枚奧運高爾夫獎牌的馮珊珊,在前9洞發揮一般,「抓鳥」一次,「柏忌」一次。但在後9洞的比賽中,馮珊珊4次打出小鳥球,可惜最終還是未能縮小與金寅敬的差距,以271桿的總成績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加拿大新星韓德森並列第四。

許美貞李美林分列亞季

此前排名第一的南韓球手許美貞昨天發揮失常,前4洞吞下三個「柏忌」,但她在後6洞奮起直追,抓住了5只「小鳥」,最終以70桿結束最後一輪的比賽,以269桿獲得亞軍。

同樣來自南韓的衛冕冠軍李美林同日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8桿,最終以270桿收穫第三名。泰國首個大滿貫冠軍得主、世界第二的阿瑞雅雖然打出了昨日最佳的65桿,但由於此前落後太多,最終僅排名第六。

來自北京的21歲小將馮思敏,昨日發揮不夠穩定,最終只能夠取得275桿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七。

在紅牛後五洞挑戰賽中,許美貞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71桿力壓同胞李美林、金寅敬,收穫了冠軍和5萬美元的獎金。

更多體育一
美國隊重奪萊德盃
兩年一度的萊德盃隊際賽,美國隊在最後一日的單人賽繼續佔上風,12場的對碰中獲7勝1和,最終以總分17:11擊敗歐洲隊,重奪失落了3屆的冠軍獎... 詳情
曼城破不敗身 紅魔迪基亞犯錯遭逼和
曼市雙雄昨日英超齊失分。曼城以0:2敗走熱刺,被打破今季不敗之身,卻續以7戰得18分領前榜首,但只多升上次席的熱刺1分。曼聯則因門將迪基亞犯... 詳情
朗尼再任後備 摩帥撐「仍是隊長」
上周歐霸盃「撻Q」變「助攻」,卻無助朗尼於昨日英超迎戰史篤城復任正選,但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前堅稱對方「無論在場上還是場外,仍會是隊長」。 ... 詳情
李城修咸頓互交白卷
上周中取得歐聯兩連捷的李斯特城,昨日回到英超卻再失分,繼上次慘負曼聯後,又主場僅以0:0賽和修咸頓。李斯特城是役9次射門僅得1次中目標,最終... 詳情
兵工廠1:0絕殺般尼
10月1日是雲格入主20周年紀念,阿仙奴周日英超尾場作客升班馬般尼,憑哥斯尼完場前爭議性秒殺,險勝1:0豪取5連勝。 4連勝的阿仙奴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