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超索肚皮舞撼贏張秀文 陳庭欣中門大開黐滿膠紙

[2016.11.20] 發表
孫慧雪谷胸上陣充滿自信。(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陳煒(右)、張秀文(左)跳肚皮舞賀台慶,陳煒胸前澎湃撼贏「咪神」張秀文。(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陳庭欣女神Look中門大開,笑言已黐滿膠紙,打10個前空翻或後空翻都無問題。(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高海寧擔心走光自行在胸前位置加薄紗,被指讓賽。(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黃心穎透視大露背裝約隱約現,是另類性感。(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岑麗香清純可愛取勝。(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傅嘉莉性感打扮配襯200萬贊助鑽飾。(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王君馨穿著透視低胸短裙亮相。(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唐詩詠輕露事業線及纖腰。(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陳凱琳口快快講錯說話,不介意被鄭裕玲窒。(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黃翠如罕有性感亮相。(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胡定欣、陳展鵬再以「情侶檔」姿態出場,表現合拍。(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郭晉安(左起)、田蕊妮與陳豪盛裝出席台慶。(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麥明詩悉心打扮展現型格一面。(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在《城寨英雄》演惡霸馮夏滿的李嘉昨晚贏得100萬獎金獎品。(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無足Q晚台慶大合照,汪明荃企正中間,兩旁分別是陳豪與郭晉安,之後是王祖藍、兩名視后胡定欣與田蕊妮,陳展鵬則在胡定欣旁邊。(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明報專訊】無足側y祝邁向50周年,昨晚出動全台逾250名藝員演出《萬千星輝賀台慶》,女藝員施展渾身解數鬥性感,42歲陳煒孖兩大「咪神」高海寧及張秀文大跳肚皮舞,陳煒與張秀文豐滿身材效果震撼,高海寧封胸讓賽失色。陳庭欣、孫慧雪亦搏盡勁騷事業線,黃心穎透視大露背約隱約現,相當誘人。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

陳煒在演出前先以一襲低胸晚裝亮相,已極之養眼。接茼o聯同29歲的高海寧及張秀文,還有人妻陳自瑤等打頭陣表演肚皮舞。事前高海寧已表明因服裝太性感,她自行在胸前位置加薄紗,增加安全感免走光,說無意跟張秀文對撼,最重要跳得靚。正式演出時,陳煒、張秀文等齊齊谷胸、露腰亮相,上圍「Big爆」,加上跳舞時動作震盪,看得觀眾嘩嘩聲,汪明荃都說現場熱血沸騰。

高海寧加薄紗玩讓賽

高海寧與陳煒接受訪問說服裝是舞蹈老師安排的專業服裝,有加墊增加效果。問到高海寧加薄紗被搶風頭?她說安全最重要,覺得自己扭得好靚。張秀文說跟高海寧有不同美態,各有各靚。她又大讚陳煒超索。

黃心穎大露背透視誘惑

昨晚女藝員都悉心打扮亮相行紅地氈,陳庭欣以希臘女神Look現身,中門大開,胸口有薄紗。她說已黐滿膠紙,非常安全,打10個前空翻或後空翻都無問題。不過她之後要換衫表演,搣膠紙要受皮肉之苦。有笑指她不如不黐膠紙?她笑說﹕「唔黐膠紙,我個人會黐!」

黃心穎穿著黑色透視大露背裝,側邊透視位開至近臀部,非常性感,疑沒有穿內褲。問她是否真空上陣?她笑言做足安全措施,似有似無,等大家估鵅C再問是否穿T-back?她再賣關之笑說﹕「唔知呢!總之有打底,今次是另類性感。」

孫慧雪傅嘉莉谷胸搶鏡

其他性感女藝員還有孫慧雪、傅嘉莉、田蕊妮、黃翠如、唐詩詠、陳凱琳等,相對昔日「咪神」呂慧儀收起事業線,打扮密實。孫慧雪谷胸表現自信,傅嘉莉亦性感搶鏡,對身材感滿意。田蕊妮自言一身造型帶點復古懷舊味道,賀公司邁向50周年。事前有否讓老公杜汶澤過目?她說不用,老公信得過她。胡定欣著得密實,與緋聞男友陳展鵬結伴亮相,展鵬說定欣是騷線條。

馬國明命令唐詩詠摑洪永城

一班小生、花旦演出趣劇,兩人一組前後企著同一件衫化為一體。最搞笑企背後的唐詩詠扮馬國明一對手,岑麗香就扮洪永城的影子。馬國明提議玩猜拳,輸一方要被摑,結果馬國明一隊猜贏,馬國明即命令對手(唐詩詠)摑洪永城,洪永城被摑中後喊咁口說﹕「咁大力做乜!」

李嘉贏百萬獎金獎品

蕭正楠有女友黃翠如做影子,出場時,翠如對手用唇膏畫花男友個嘴,之後蕭正楠說表演天鵝湖舞蹈,就幫_後面的影子翠如跳舞。

昨晚有總值430萬獎金獎品,最大幸運兒是在《城寨英雄》演出惡霸馮夏滿的李嘉,贏得100萬獎金獎品。

陳凱琳話「粉身碎骨」被嘟姐窒

陳凱琳擔任司儀,她一時口快快將「奮不顧身」說錯成「粉身碎骨」,當時她說﹕「所以話每個藝人『粉身碎骨』,務求令大家開心。」其後鄭裕玲(嘟姐)對茷廔司儀丁子朗說﹕「子朗,話晒我係你前輩,我有少少忠告你,我]做藝員,一定要向觀眾負責任,如果不是,『奮不顧身』就變『粉身碎骨』喇! 」似窒陳凱琳。

之後嘟姐與陳凱琳一同接受訪問。陳凱琳說當時不知自己講錯,拍古裝劇都常講錯四字詞,每次都要多多學習。問嘟姐說藝員要向觀眾負責任?嘟姐說是玩隉I大家不要這麼認真,讚陳凱琳好聰明。

更多影視
甘比懶理湊仔女露笑容 傳呂麗君擬聘強大律師團做軍師
【明報專訊】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與舊愛呂麗君的感情瓜葛似連續劇發展,傳聞有人擬聘強大的律師團隊作準備。據《明周》報道,呂麗君有意聘曾... 詳情
吳若希結婚生仔 何哲圖:無牴觸合約
【明報專訊】24歲吳若希盛傳懷孕,前日她在社交網站預告「幸福的事要發生了」,她的前經理人Simon證實吳若希告知已懷孕3個月。昨晚星夢娛樂C... 詳情
鄺美雲呂良偉楊小娟世紀合照
【明報專訊】呂良偉一家三口昨晚出席長者盆菜晚宴,當他和太太楊小娟在台上唱歌之際,前妻鄺美雲(Cally)到場。阿呂唱完歌落台,記者問他可否跟... 詳情
黃秋生憶南非拍戲驚見人持機關槍
【明報專訊】黃秋生前晚出席電影《伊波拉病毒—生命與死亡的搏鬥》活動,不禁令人聯想到廿年前由他主演、邱禮濤執導的經典作品《伊波拉病毒》。秋生說... 詳情
吳岱融爆當年被無迆蚺謢X約
【明報專訊】吳岱融憑劇集《巨輪II》飾演高天鷲一角人氣急升,他接受商台節目《1圈圈》訪問,談到1994年突然離開無芋A更傳他被雪藏半年。他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