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米高情傾男女曾與戴妃傳緋聞

[2016.12.27] 發表
佐治米高與已故戴妃經常在慈善活動上碰頭,兩人亦曾傳緋聞,據報佐治米高認為戴妃很喜歡他。
波姬小絲19歲時曾與佐治米高約會,但後者很快就以事業為重的理由提出分手。
當年有傳麥當娜借佐治米高激當時的男友華倫比堤,但後來真的情傾對方。

【明報專訊】當紅時期的佐治米高外形不俗,他的感情生活亦多采多姿。雖然他於1990年代出櫃,承認自己是同志,但此前他亦情傾男女,包括於MTV頒獎禮頒獎給他的樂壇天后麥當娜,亦曾情傾佐治米高;有傳當時正與華倫比堤(Warren Beatty)拍拖的麥當娜,為了引起華倫嫉妒繼而答應與她結婚,因而跟佐治米高約會。《青青珊瑚島》波姬小絲(Brooke Shields)19歲時亦曾與佐治米高拍拖,她數年前在回憶錄中曾表示,當時並不知道對方是同志,經過數次約會,佐治米高甚至不曾吻她,當時還覺得他是一個有耐性的紳士,且很尊重她。但兩人拍拖不久,佐治米高就以事業為重的理由提出分手,當時年紀小的波姬還為此數星期哭茪J睡。

認戀波姬小絲

佐治米高因關注愛滋病活動而跟已故戴安娜王妃碰頭,並成為朋友,兩人亦曾傳緋聞。據報佐治米高曾向朋友透露,與戴妃很談得來,甚至會互訴心事,當時戴妃與查理斯王子的婚姻已亮起紅燈,他不諱言兩人關係曖昧又走得近。

更多影視
2016樂壇痛失多位巨星
【明報專訊】當佐治米高的死訊傳出,天后級的麥當娜在社交媒體悼念故人之餘,更爆粗稱「2016現在可以滾開了嗎?」同樣在1980年代走紅的英國樂... 詳情
經典《Careless Whisper》 梅艷芳甄妮蔡國權改編翻唱
【明報專訊】佐治米高與Andrew Ridgeley組成的Wham!,於80年代紅遍全球,1984年推出的《Careless Whisper... 詳情
杜德偉孫耀威撰文悼念
【明報專訊】佐治米高(George Michael)是一代Icon,他的歌曲是經典中經典,陪茪ㄓ痐H成長,那些年的聖誕節必唱《Last Ch... 詳情
李嘉欣Ыz:想埲鰴麚ㄤL位 北海道平安返港 許晉亨拖仔出閘
【明報專訊】李嘉欣日前與老公許晉亨及兒子小JM,往日本北海道札幌旅行滑雪;無奈回程時遇上當地50年一遇的大風雪,航班因而受影響,令原本打算2... 詳情
楊怡上海演舞台劇想羅仲謙捧場
【明報專訊】楊怡、萬綺雯與黎燕珊等昨日出發到上海,為主演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準備,今次演出共20場,至農曆新年前才返港,各人均帶備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