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扮聖誕老人送禮贈IU

[2016.12.27] 發表
劉仁娜日前變身聖誕老人為IU送上驚喜。

【明報專訊】最近演出韓劇《鬼怪》的劉仁娜與《步步驚心:麗》IU,早年因合作《最佳李純信》而成為好友。日前聖誕節,劉仁娜專程化身聖誕老人為IU送上禮物,後者將劉仁娜扮聖誕老人的短片上載至社交網站,還笑言對方化好聖誕老人妝到訪她家,幸好在電梯內沒遇到其他人,否則就出大事。不少網民大讚兩人姊妹情深,相當難得。

而IU將與《步步驚心:麗》「四王子」李準基,本周六(31日)結伴出席韓國SBS電視台的「演技大獎」頒獎禮,兩人有份角逐最佳熒幕情侶獎,未知能否順利奪標。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