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死亡車禍 4老人命喪街頭
貧寒夫妻上月才靠募款葬子

[2016.12.27] 發表
BMW轎車因高速撞擊甩尾到安全島上,車頭近乎全毀,撞擊力道之大可想而知,目擊民眾直呼情況慘不忍睹。(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台南、嘉義分別發生死亡車禍,有4位老人死亡,其中共乘一輛機車的80歲陳金樹和74歲妻子陳錦子,遭駕駛BMW的酒駕男岳雲龍從後方追撞身亡,貧寒兩夫妻上個月才靠募款葬子,如今又因車禍離去,獨留就讀高二的孫子,更令人感傷。

警方調查,陳老夫妻26日上午前往新營就醫領藥,返家時行經柳營路2段一處閃黃燈路口,疑欲左轉從外側偏入內側車道時,遭BMW轎車從後方追撞,夫妻連人帶車往前噴飛重摔落地,轎車則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號誌牌後,180度轉向,車頭全毀,51歲駕駛岳雲龍受困車內。

雙腿骨折的岳男被救出後,送往衛福部新營醫院治療,其酒測值高達0.9毫克,初步查出他是管線工程工地主任,開車前有喝1瓶藥酒,待出院後將依法偵辦。

中埕里長王天河說,陳老夫婦是轄內中低收入戶,長子上個月才因心肌梗塞病逝,在親友及社福團體幫忙募款下,才辦好後事,次子則在服刑中,老夫妻車禍後,家中僅剩就讀高二的孫子。

另外,住嘉義縣布袋鎮的77歲張姓和73歲周姓老婦,25日下午6點多因住家巷口路燈故障,因此相約走到對面水電行請人來修路燈,隨即兩人再牽手、橫越嘉172縣道3.5公里處馬路準備返家,竟被郭某駕駛的休旅車撞上,張姓老婦則彈飛到對向另一輛休旅車上,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駕駛休旅車肇事的郭男,昨天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奈國黑人裝帥詐財 台婦為愛甘淪共犯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奈及利亞黑人「克里斯丁」,專門在網路社群以帥氣的白人照片向多金熟女搭訕,他吸收2名台籍女子提供帳戶協助洗錢。... 詳情
【明報專訊】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發文,譏諷「納粹陰魂還在台灣」,把黨旗當國旗,正是納粹的表現;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痛批謝志偉,「駐外代表在外國... 詳情
北市核發「同性伴侶證」
台灣立法院昨日初審通過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明定異性或同性之婚姻當事人,平等適用本法及其他法規所定關於夫妻、配偶之規定。至於有關收養小... 詳情
【明報專訊】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2段一家加油站後方草叢空地,26日下午3時許遭人發現一具中年女屍,死者頭套上黑色垃圾袋,警方查出魏姓女子遭人以... 詳情
【明報專訊】70歲的前大有巴士董事長薛金長,涉嫌於今年8月間及9月間,2度前往苗栗一間量販店,行竊一台微波爐及民生用品,總價值約6千元。薛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