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墮馬骨裂 坐醫療專機回港

[2017.01.18] 發表

【明報專訊】劉德華(圖)本周一前往泰國拍新廣告,據當地消息,華仔拍攝一場騎馬場面,疑馬匹發狂令他墮馬,並傳出華仔腰脊遭馬蹄踩到,令他腰脊骨裂。劉德華旗下之廣告製作公司周三下午約四時回應,代華仔報平安,稱傷勢是「造成盆骨有撕裂傷」。

「各位媒體及所有關心的朋友,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盆骨有撕裂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目前一切平安。 請大家不用擔心。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55歲劉德華自2000年開始做道地代言人,劉德華本周一已出發前往泰國拍新廣告,在郊區拍攝一場騎馬場面,消息指馬匹忽然發狂,華仔難以控制墮馬,馬蹄更踩到其腰脊,以致腰脊骨裂,而廣告亦要暫停拍攝。

華仔立刻被送去泰國一間醫院治療,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坐醫療專機回港,再接受香港醫生診治。多間傳媒今日聯絡劉德華,不過本人暫時未有親自回應。

當地一位知情製作人說,他聽說華仔昨日在距離曼谷三小時車程的寇立開工,還有數匹馬在場,華仔所騎的馬忽然失控,將華仔拋下,傷勢頗嚴重。

華仔上周六在美國拍電影,隨後趕返香港,出席好友向華強太太陳嵐生日派對,日前又出發去泰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