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周年 要老婆繼續快樂 張繼聰愛的宣言U謝安琪

[2017.01.21] 發表
張繼聰表示結婚這10年都好幸福,未來要謝安琪繼續成為快樂的太太。(攝影╱記者﹕梁榮達)
張繼聰昨日凌晨寫下愛的宣言U老婆。(網上圖片)
張繼聰、謝安琪與兒子張瞻一家快將添新成員,變為四口之家。(資料圖片)
10年前張繼聰娶謝安琪,白色婚紗襯白色禮服,幸福滿瀉。(資料圖片)
周秀娜(左起)、鄭丹瑞及劉月平為新片谷宣傳。(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昨日結婚10周年,當年謝安琪懷有兒子張瞻,現在懷有B女,快將變四口之家。張繼聰昨日凌晨在facebook上載10年前的婚照,寫下愛的宣言﹕「感謝你成為我的妻子及最好的朋友。晃眼十年,因為有你同行, 就算走過高山低谷,我都覺得沿途風光明媚。能夠有如此靈魂伴侶,讓這趟地球之旅變得幸福完滿。放心,我會繼續鬺]黿B姻生活堶捧d笑,令你繼續成為快樂的太太,Happy 10th anniversary, I love you honey。」謝安琪肯定U爆。

記者﹕梁榮達

張繼聰昨午出席賀歲片《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宣傳,問他如何慶祝?他說﹕「本身打算食飯浪漫一下,但今晚要返內地商演,公司已問我要不要推掉,老婆就話唔緊要,叫我去工作,第二日先慶祝!(掙錢緊要?)她(謝安琪)都好實際,我話不如將今次酬勞給你,她說OK,接受。現在覺得儀式不太重要,食飯幾時都得,都是由她話事,個肚又好大,我去那堻聽候差遣。」

以前害怕的事變得好sweet

阿聰突然有感而發說﹕「10年前有段時間好怕出街被影到,因不知道會寫什麼,現在好開心上網搜尋,發現我們穿過什麼,去過那堙A一世可以搵出來,以前害怕的事變得好sweet,更學識唔夠埻n帶超出街,發覺我有好多半開眼及嘴藐藐相。更多謝朋友祝福,我這10年都幸福,好多謝我老婆又搞搞笑笑及偉大,即將幫我生多個小朋友,我會繼續努力,盡量在家釵o開心,演多些詼諧角色令她笑!」

鄭丹瑞新片賀歲貪好玩

同場鄭丹瑞透露前日已完成剪片,並安排院商及影評人觀賞,事後老闆致電說眾人話得及喜歡,令他整個人安樂晒。將與星爺電影打對台?阿旦說﹕「其實點止和星爺打,仲要和好多大型西片對打,新年就要熱熱鬧鬧,怎會只得一齣戲上,這就談不上賀歲,拍戲的人就是覺得這個檔期值得去玩,所以星爺有星爺級數,我們有自己玩法,觀眾更多選擇就最好!」周秀娜期待電影上映,覺得大家已做好本分,票房是好難控制,最重要是觀眾看得開心。

更多影視
星爺教譚俊彥配音﹕要「強姦」呢個嘴
【明報專訊】周星馳與徐克的《西遊伏妖篇》於大年初一上映,廣東話版配音由「四大笑星」林一峰、譚俊彥、李尚正與火火聲演四師徒。早前一連兩日為電影... 詳情
容祖兒握張信哲私家咪沾好運
【明報專訊】容祖兒今晚首度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擔任《第12屆KKBOX風雲榜》演出嘉賓。她前晚綵排時,張信哲特別前來探班,還帶來他首次在小巨... 詳情
BigBang今襲港開暫別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今日在東九龍郵輪碼頭廣場舉行首個香港戶外演唱會,一連兩場吸引超過4萬名粉絲撐場。5名成員昨日分批襲港,勝利... 詳情
《藍海》結局前收視破紀錄
【明報專訊】李敏鎬與全智賢合演SBS電視台劇集《藍海傳說》前晚播出第19集,講到「人魚」全智賢在陸地生活的日子已無多,李敏鎬為對方生命虓Q,... 詳情
金高恩吹蠟燭令孔侑翻生
【明報專訊】孔侑與金高恩主演有線台tvN韓劇《鬼怪》,昨晚播出第14集。延續上回講到「鬼怪」孔侑被拔劍後,肉身灰飛煙滅,並獲神安排到一片白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