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摩山「瓊斯峰」紀念北岸搜救英雄

[2017.01.21]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公布,會在3月引入法例將西摩山(Mount Seymour)的其中一個山峰以北岸搜救隊已故隊長瓊斯(Tim Jones,右圖)的名字命名,名為「瓊斯峰」(Tim Jones Peak)。

簡蕙芝說:「我們失去瓊斯,一名真正的英雄,他生前鍾愛的郊野以後都會有他的名字。」

以瓊斯命名的山峰是西摩山其中一個山峰,原來名字為Second Pump Peak,但並非正式有記錄,它高約1425米屬西摩山省級公園範圍內。

瓊斯於1956年在阿省愛蒙頓出生,六歲時隨家人移居北溫。他生前曾任卑詩救護服務的組長,並在北岸搜救隊當義工隊長多年,更成為搜救隊的代表。

2014年,瓊斯離開搜救隊在西摩山的物資分站下山期間猝斃。

更多社區消息
卑詩水電推溫市變電站地下化
【明報專訊】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其中兩個在溫哥華市中心的變電站已有逾60年歷史,而為未來人口增長用電量需求作好準備,公司計劃建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