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
主角續集回魂翻生

[2017.01.22] 發表
泰國打星Tony Jaa亦在片中演出一角,飾演甄子丹角色的黨羽。

近年特別多舊片續集出現,闊別銀幕十來年的電影,後續篇到今時今日才面世,荷李活添食之風隨荂mBJ 單身日記:生得啦Baby》、《非常索凸務2》、《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等影片而茁壯成長。還有這一部:《3X 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安排十多年前已死角色翻生續拍,更有在《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中搶鏡的「宇宙最強」甄子丹助陣做反派。

撰文:釋姬

二○○二年的《3X 反恐暴族》是荷李活筋肉人雲迪素(Vin Diesel)掛頭牌之作,由他在片中飾演一名極限運動發燒友,被美國國安局羅致為特務。不過該片續集○四年開拍時,雲迪素忙於拍攝喜劇《湊仔型警》,無暇照顧《3X》續集,結果主角由rapper 變演員的Ice Cube 擔任,而雲迪素的角色被安排已死。第一集在國際票房收二億多美元,但○五年上畫的第二集沒有雲迪素,結果票房仆直,亦被影評人唾罵。

十二年後的今日,《3X 反恐暴族》回魂,雲迪素角色在片中翻生,指他只是自我放逐多

年。除了雲迪素,今集《重火力回歸》有甄子丹及泰國打星Tony Jaa 助陣, 甄子丹飾演奸角,意圖把人造嶼P變成大殺傷力武器, 而Tony Jaa 則飾演他的同黨。巴西球星尼馬(Neymar)亦在片中客串演自己,表演其招牌球技。

除了《3X 反恐暴族》及上述電影續集外, 一七年亦有九○ 年由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 及基化修打蘭(Kiefer Sutherland)主演的電影《靈異空間》的續集、列

尼史葛執導的八二年科幻經典《2020》的續集,不過《2020》續集由《天煞異降》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執導, 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則會重返他在原裝的角色。這些長久舊片的續集現在才面世,可見荷李活的資源荒,亦有可能是畫蛇添足之舉。

更多 娛樂放送
不良習慣催生疲態
一些不良習慣也會催生男性疲態。比如久坐就會影響精子品質。 正常情況下,陰囊區的溫度要比體溫低4℃,但久坐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從而影響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