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妙麗」愛瑪屈臣落力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包括為時尚雜誌Vanity Fair拍攝性感寫真。
放大
 

其他新聞
Katy奧蘭度一年情玩完
異形追殺嘉芙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愛瑪屈臣騷胸谷《美女》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戲中飾演「妙麗」的26歲女星愛瑪屈臣(Emma Watson),為宣傳本月中開畫的真人版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最近頻頻曝光,日前剛出席上海首映禮,又登上美國時尚雜誌Vanity Fair最新一期封面,從官方Instagram發布內頁照片可見,一向打扮密實的她罕有騷胸行性感,展示成熟「美女」的魅力。

早前有傳「妙麗」因接拍《美女與野獸》而辭演《星聲夢裡人》,結果被愛瑪史東(Emma Stone)冷手執個熱煎堆,一躍成為金像影后,對此她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不覺可惜:「我並不介意能否贏得奧斯卡,只在乎自己參演的電影,能否向觀眾傳達重要的信息。」貫徹其新時代獨立女性的形象。《美女與野獸》將於本月16日在港開畫。

 
 
今日相關新聞
愛瑪屈臣騷胸谷《美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