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流亡藏人女足隊美拒發簽證作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奧巴馬夫妻出書價破紀錄 合約逾6500萬

美國卸任總統奧巴馬(圖右)及夫人米歇爾(圖左)跟企鵝蘭登書屋(Penguin Random House)簽訂出版新回憶錄協議,消息人士透露合約金額逾6500萬美元,打破美國總統回憶錄合約價錢紀錄。

企鵝蘭登書屋周二晚公布消息但沒披露金額。

有知情人士向英國《金融時報》證實金額超過6500萬美元,遠超克林頓回憶錄《我的人生》的1500萬美元,以及小布殊回憶錄《抉擇時刻》的1000萬美元。現任總統特朗普任商人期間出版的《交易的藝術》的收入只有50萬美元。

部分收益將捐助兒童

消息透露,奧巴馬夫婦新書「比重可觀」的收益將捐予奧巴馬基金會等慈善機構,企鵝也會以奧巴馬一家名義,捐出100萬本書予促進貧苦兒童讀書識字的慈善機構First Book。

聲明未有交代書名或發售日期。至於內容,有參與洽購書約的出版社人員透露,奧巴馬將回憶其總統任期,米歇爾則擬藉其人生故事激勵年輕人——作為奴隸後裔當上首位黑人美國第一夫人,且為該國最受尊敬與愛戴的女性之一。

競投奧巴馬夫婦新書約的還包括梅鐸新聞集團旗下HarperCollins、Macmillan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Simon & Schuster。

奧巴馬之前已出過3本書,收入約1500萬美元,其中1995年發行的Dreams from My Father(《夢想之路》)的版稅收益680萬美元,2006年The Audacity of Hope(《無畏的希望》)收益880萬美元。

(法新社/衛報/金融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馬夫妻出書價破紀錄 合約逾65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