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前右)昨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儀式,歡迎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前左)。(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菲律賓省長將與海南簽「結好書」
兩會後 疆紀委書記掌烏市
24歲藏人自焚 被捕後未知生死
環保部長:督查覆蓋全國
韶關託養中心49日20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史上最大」商務團來華 中以簽多份合作文件

【明報專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日與訪華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舉行會談,並見證了中以經濟、科技、商務、民航等領域多份雙邊合作文件的簽署。《以色列時報》報道稱,除5位內閣部長外,隨團訪華的還有由約90名各領域商界人士組成的商務代表團,堪稱以色列出訪的史上最大商務代表團。

李克強晤以總理 商建自貿區

中國政府網消息,李克強表示,中以合作優勢互補,前景廣闊。「我們願同以方做好發展戰略對接,就建立中以自貿區抓緊商談,爭取盡早結束談判。同時加快中國同海合會(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自貿談判,推進中國同地區的經貿合作。重點抓好中以創新領域合作,深化基礎科學、現代農業、清潔能源、生物醫藥等領域合作。穩步推進港口、輕軌等重點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合作,探討開展第三方市場合作。內塔尼亞胡表示,願同中方加強創新合作,共創兩國關係未來。

內塔尼亞胡19日抵京展開3日訪華行程,財新網報道,內塔尼亞胡昨日上午在北京舉辦的以色列總理商業創新論壇上稱,「未來屬於真正能創新的國家,中國和以色列在商業與科技領域都有茪蝠{的傑出能力,以中合作是天作之合(A Marriage Made in Heaven)。」內塔尼亞胡還將會晤國家主席習近平。

 
 
今日相關新聞
「史上最大」商務團來華 中以簽多份合作文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