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卑詩第二艘燃氣渡輪料6月投用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第二艘以天然氣推動的新船《薩利希鷹號》(Salish Eagle,圖)昨日已抵達本省,今日將到列治文廠房為投入服務進行準備工作。

卑詩渡輪指,《薩利希鷹號》經過38日的旅程,終由波蘭造船廠駛至卑詩維多利亞,並進行清關及最後檢驗。料今日新渡輪會駛到卑詩渡輪公司在列治文的廠房,以進行前期檢查,然後在4月中會移到杜華遜(Tsawwassen)給船員作培訓,為正式投入服務作好準備。

卑詩渡輪公司工程部副主席韋爾遜(Mark Wilson)表示,《薩利希鷹號》是公司第二艘以天然氣作燃料的新船,它將有助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和減低營運成本。

船隻會有以薩利希鷹作主題的藝術設計,但由於波蘭冬季氣溫太低,設計工作會在卑詩並由原住民藝術家John Marston負責進行。

《薩利希鷹號》料可在今年6月底投入服務,行駛來往杜華遜與南海灣群島(Southern Gulf Islands)的航線,新船長107米,最多可載600名乘客及船員,以及145部汽車。

 
 
今日相關新聞
卑詩第二艘燃氣渡輪料6月投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