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珍納積遜與卡塔爾富商Wissam Al Mana結婚5年,誕下一子,但終於因為文化及生活背景迥異而分開。
放大
 
珍納積遜首次公開兒子Eissa容貌,網民大讚正打呵欠的Eissa可愛。
放大
 
34歲的Emilie在Instagram貼出與謝夫高拔林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64歲的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未知他可會要求太太繼續努力追個女?而他不時在Instagram分享與長子Charlie的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朴炯植朴寶英連咀兩晚
《星戰8》預告曝光莉亞公主絕[《星戰9》
劉亞仁新劇遭強吻
極速瘦身勇嫂產後首現身
志田未來見蠟筆小新爆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珍納積遜首度曬母子合照 64歲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

【明報專訊】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的樂壇天后胞妹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今年1月初以50歲高齡首度榮升母親,為卡塔爾富商丈夫Wissam Al Mana誕下兒子Eissa。近日有傳珍納與丈夫離婚,準備做單親媽媽的她前日在Instagram(IG)首次公開母子合照;另一邊廂,同樣是高齡爸爸的《侏羅紀公園》男星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原來本月7日已再添一子,其妻更在IG大曬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

珍納積遜於社交網站Instagram首度公開兒子Eissa的廬山真面目,並留言表示與兒子剛一同小睡,Eissa在照片中打呵欠,獲網民大讚可愛,難怪照片曝光未夠10小時,已有近17萬人按「讚」。

不過近日有傳珍納積遜已跟結婚5年的丈夫Wissam Al Mana分開,並茪熂麮z離婚手續,後者昨日亦更新個人網站,並貼出一段可蘭經經文,被指是送給珍納的話。據報兩人因為文化差異,難以在生活各方面磨合;加上珍納懷孕期間,感到丈夫太愛主導一切,令她有窒息感覺,因而提出離婚,決心當單親媽媽。

另一邊廂的謝夫高拔林,雖然亦是高齡爸爸,但似乎生活較美滿。他於2014年第三度結婚,迎娶年輕他30年的奧運體操選手Emilie Livingston,翌年Emilie誕下一子,取名Charlie Ocean,亦是當年62歲的謝夫首次做爸爸。34歲的Emilie昨日更新Instagram,宣布於本月7日上午誕下細仔,並取名River Joe,更貼出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Emilie除大讚大仔Charlie是照顧弟弟的好哥哥外,又稱讚丈夫是他們一家的依靠,並且是一個慈父。

 
 
今日相關新聞
珍納積遜首度曬母子合照 64歲謝夫高拔林再添一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