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粉絲 怒斥﹕滾出去 周杰倫鬧錯保安三度致歉

[2017.05.02] 發表
一向愛惜粉絲的周杰倫,前晚在西安舉行演唱會時,卻因誤會而鬧出風波。
前晚演唱會現場有大批保安維持秩序。(視頻截圖)
視頻所見,周杰倫正在指茈竣U歌迷燈牌的保安。(視頻截圖)
周杰倫所到之處都大受歡迎,他亦對歌迷非常照顧。(網上圖片)
周杰倫在個唱結束後,已兩度在網上道歉,但仍未能平息事件,之後再拍視頻道歉。(網上圖片)
周杰倫昨日離開西安前拍下道歉視頻,向現場維持秩序的保安人員致歉。(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台灣天王周杰倫一向愛惜歌迷,出名是暖男偶像。前晚在西安的演唱會上,他再度發揮暖男本色維護歌迷。因他在台上見有保安人員取走歌迷的燈牌掉落地,追問卻未獲回應,故一時怒火中燒「開咪」喝止,更兩度怒斥﹕「你給我滾出去!」後來他才理解原來是歌迷燈排擋住後排觀眾,他因誤會而即透過微博作個人與經理人公司公開道歉,但仍惹來網民與粉絲爭拗,最終他親錄22秒道歉視頻及親到保安指揮部交道歉信來平息今次事件。

文:娛樂組

周杰倫(周董)前晚在西安舉辦演唱會時就發生小插曲,事緣在演唱會期間,周董在台上看到前排有歌迷被保安員搶去燈牌後掉落地,見此感到非常生氣,出言怒罵保安人員﹕「你不要掉我歌迷的燈牌,有沒有聽到?你要控制秩序,你把她燈牌丟掉幹嘛?」並兩度大罵﹕「你給我滾出去。」

見保安搶去粉絲燈牌掉落地

事後有歌迷在微博上載有關片段,力證舉牌歌迷犯禁在先,周董誤會了保安人員。而事件上,歌迷的意見有兩極,一幫人認為周董愛護歌迷有加,非常窩心,繼續是保護粉絲的暖男偶像;但另一批網民指前排燈牌嚴重阻礙後排觀眾的視線,保安員只是正常維持秩序,認為周董侮辱保安是不智行為。隨後,有指周董所罵的不是保安,而是公安,把事件愈鬧愈大。不過據周董經理人公司指該人是是保安員並非公安。

「為歌迷心疼說出衝動話」

完騷後,周董透過公司的社交平台為事件正式道歉,他說﹕「我今天晚上在西安演唱會看到一位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為了維護秩序把歌迷朋友的燈牌放在地下,我為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說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有心的。對於維護演唱會秩序的安保人員我衷心的感謝!」而歌迷官方微博同樣就事件道歉,更指「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個事情,破壞美好的一夜回憶!」可惜,民憤仍然未平,微博發起「周杰倫道歉」,要求他親自為事件道歉。

親到保安指揮部遞交致歉信

周董昨日離開西安前再為事件解畫,他拍攝一條22秒短片,親身表達歉意作第三度道歉。他在片段中說﹕「首先謝謝維護演唱會現場秩序的安保人員(保安員),你們犧牲假期維護歌迷安全,非常辛苦。至於昨日發生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不應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對不起,希望將來有一個守秩序美好的演唱會。」他更帶同該視頻親自到保安指揮部,向這兩天辛苦執勤的安保人員表示感謝,同時對前晚的不當言語當面道歉。周董並向指揮部的領導遞交了致歉信,並取得了保安指揮中心負責人的諒解!據了解,周董在內地巡迴個唱尚有6個站以上,不想節外生枝,加上他覺得是自己誤會了別人,理應道歉。

愛歌迷不變 發揮暖男本色

周董總算有誠意,而他愛惜歌迷的心仍是不變,在演唱會上答謝了一名女歌迷的合照要求,隨後他在慶功宴上圓對方的夢,說到做到,非常難得。周董暖男本色在今年初香港的個唱其間已發揮出來,由於在台上答應一名追隨16年的歌迷,二話不說完騷後相約該歌迷到餐廳見面食飯兼合照,完全是「暖男」的舉止。

更多影視
范冰冰鹿簼P杰倫  登名人收入榜三甲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媒體根據中港台藝人,於2016年整年從商演及來自電影、電視劇、唱片、演唱會、廣告代言等工作統計收入,而列出「2017中國... 詳情
個唱尾場賣大包 陳綺貞抱抱12歌迷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陳綺貞前晚完成3場《房間裡的音樂會》,尾場陳綺貞加碼大放送,她笑言﹕「香港的房價這麼貴,只有我們兩個人住,實在太奢侈了。... 詳情
陳偉霆唱到廣州尾站﹕好唔捨得
【明報專訊】陳偉霆(William)在內地人氣急升,首次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Inside Me》,經過多站的巡演後,前晚唱在廣州尾站終於畫... 詳情
吳綺莉:有時阿女同媽咪說話大聲 醫院「傾偈」 傳卓林大吵大鬧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7歲女兒吳卓林於3月底因爭執,有人報警,吳綺莉涉刑事恐嚇。4月初,卓林自言壓力爆煲要離港赴泰國,翌日傳她自殘被送入院。... 詳情
王君馨撐《心理追兇》拍續集 馬國明隅捐譫車 監製留伏線
【明報專訊】無釆@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前晚播映大結局難得脫膠,劇中馬國明令曹永廉與王君馨兄妹相殘,她更殺了兄長;馬國明最後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