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父子喪生菲沙河 母失蹤兇多吉少
遺孤2歲幼女暫由祖母照顧

[2017.05.11] 發表
警方昨日在菲沙河一帶繼續搜尋失蹤的母親。(伍暟婷攝)
華裔父子證實死亡,母親仍失蹤。(檔案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華裔一家三口失蹤案,警方證實兩名死者為父子,而母親則仍未找到,相信她已死亡,警方昨日仍在菲沙河中搜索。有消息稱,悲劇可能是一宗意外,但警方未有證實。而認識該家庭的朋友表示,夫婦另有一名女兒,現年兩歲,現時交由祖母照顧。

該華裔家庭本月7日開始失蹤,騎警經連日搜索後,周二晚在米徹爾島(Mitchell Island)的菲沙河水域打撈出一部汽車,並發現車內一人死亡,而在附近發現另一具屍體。其後證實為失蹤的父子,分別是38歲的男子許明東(Ming Dong Xu,譯音)及其4歲兒子Garrick Xu。

男死者米島工作 熟悉環境

而36歲母親張玉玲(Yu Ling Zhang,譯音)目前仍然失蹤,不過警方相信,她生存的機會渺茫,昨日曾派員在出事附近水域搜索,但沒有發現。

騎警表示事件沒有可疑,又指父親在米徹爾島上工作,對附近一帶的環境相當熟悉。警方說稍後會為汽車進行檢驗,調查事發起因,並呼籲有任何相關消息的市民盡快與警方聯絡。

傳涉意外 警料驗車查原因

Global電視台引述消息稱,這宗悲劇可能是意外引致,但警方未有證實。

一位認識該家庭的馮女士昨日表示,許明東夫婦還育有一名兩歲的女兒,當日未有同行,現時交由祖母照顧,指大家都非常擔憂女童日後的生活。馮女士又說張玉玲是一名開朗和樂觀的媽媽,期望有奇蹟發生。

許氏一家三口本周日下午3時外出後,未有如常返家,家人於是向警方報案,兩日後警方在菲沙河發現其座駕,兩死一失蹤。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多媒體製作視頻講解
【明報專訊】加拿大移民局今年將擔保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請用抽籤方法進行,被抽中的申請人要在90日內填妥準確的申請表,交回給移民部,逾時遞交表格... 詳情
能量飲品用毛利語招客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新西蘭人公開反對﹐加拿大能量飲料生產商用毛利(Maori)族語言與文化招徠顧客﹐新西蘭政府也支持他們的說法。 哈卡... 詳情
特朗普效應人才盼來加
(滿地可10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協和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校長說﹐加拿大大學確實感受到所謂的特朗普效應﹐聯邦政府應... 詳情
【明報專訊】西溫昨日發生致命工業意外,一輛挖土機意外翻側,操控挖土機的工人被拋出後送院搶救不治。 西溫警方指出,事發於昨日下午1時半,... 詳情
哈珀年代定立條例遭推翻 褫奪入籍者公民身分禁申辯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一名聯邦法庭法官周三裁定﹐褫奪入籍者的公民身分﹐不給他們解釋的機會﹐就是侵犯當事人的權利。 聯邦法院法官加格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