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菌有毒 雞胸肉條回收

[2017.05.11] 發表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聯邦衛生官員說﹐楓葉食品公司(Maple Leaf Foods Inc.)回收多種裹粉雞肉產品﹐因它們可能含有葡萄球菌產生的毒素。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回收雞肉產品在安省和魁北克省出售﹐有楓葉牌的雞胸肉條﹐840克包裝﹐最佳保質日期是2018年4月20日。

Sufra Halal與Mina Halal品牌的雞肉漢堡也要回收﹐這類產品是828克包裝。食物檢驗局說﹐食物含有葡萄球菌毒素﹐未必有異樣和異味﹐食物經過高溫烹調﹐也未必能消除葡萄球菌產生的毒素。

葡萄球菌中毒的常見症狀包括﹕噁心、嘔吐、腹部絞痛、發熱。

食物檢驗局說﹐消費者如有貯存這些回收產品﹐應丟棄它們﹐或是退貨。據悉﹐暫時沒有相關產品致病報告。

更多社區消息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回收某些品牌的免治肉與嫩肉﹐因為它們可能被大腸桿菌(E. coli)污染。食物檢驗局指出﹐目前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