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盛傳成魔 最快周日宣布
修咸頓vs.曼聯 SNWL 上午11:00直播

[2017.05.17] 發表

已經無緣英超前四的曼聯,今日作客修咸頓屬「例行公事」,賽前焦點卻放在一宗重大轉會。近年鬱鬱不得志的皇家馬德里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圓圖),盛傳下一站將加盟紅魔,最快或在周日西甲煞科戰後宣布離隊。

占士洛迪古斯2014年以7500萬歐元加盟皇馬,效力3季為球隊上陣109場入36球,惟不獲教練施丹重用。縱過去半年上陣時間漸多,他日前對西維爾被換出時向球迷拍掌致意、日前未有受傷又缺席操練,加上他又與曼聯領隊摩連奴同屬經理人文迪斯旗下,令離隊傳聞甚囂塵上。

英國《天空體育》及哥倫比亞電台《Caracol》報道,皇馬已與曼聯達成協議,該25歲哥倫比亞中場來季轉投紅魔後,會取代朗尼穿上10號球衣,但未知會否以門將迪基亞作為交易一部分。對於轉會傳聞,摩連奴僅稱:「我相信我們會做些有趣的事情去改善下季陣容。」

曼聯7日連撼曼城皇馬巴塞

另外,曼聯公布今夏將於美國出戰6場季前熱身賽,包括7月下旬的國際冠軍盃,在7日內先後迎戰曼城、皇馬及巴塞隆拿。而摩連奴昨確認,中場保羅普巴本周要出席父親的喪禮,對修咸頓將繼續缺陣。

更多體育二
祖雲拉素今爭意盃 教宗籲「以和為貴」
祖雲達斯與拉素合演意大利盃決賽前夕,雙方職球員獲得教宗方濟各接見,還被寄語公平爭盃,作為年輕人的榜樣。 周三的意大利盃決賽前夕,晉級決... 詳情
摩納哥不敗即封王
摩納哥今日迎戰聖伊天,只要不敗便可提早一輪法甲封王,而該隊賽前亦獲強心針,在法國職業球員工會頒獎禮成為大贏家,囊括最佳青年球員、門將、教練等... 詳情
哥迪奧拿今季登陸英超,惟曼城如今仍為爭奪前四而努力。這名冠軍教頭直指以自己今季的領軍表現,應早已被舊東家巴塞隆拿及拜仁慕尼黑「炒魷」。 ... 詳情
歐霸失冠將損失5000萬鎊 曼聯高薪一族須減薪25%
曼聯歐霸決賽將與阿積士一決高下,據稱,如果曼聯落敗,不但失去歐聯資格,還會令會方損失5000萬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若紅魔獲勝,陣中球員可瓜... 詳情
白必圖子投士砵亭
還記得當年白必圖在世界盃入波後作抱仔狀的慶祝入球動作嗎,那個兒子轉眼已22歲,且已繼承父親衣缽,日前加盟士砵亭。 葡萄牙老牌球會士砵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