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8分勝南青 晉季後賽高唱入雲

[2017.05.17] 發表
福建後衛蘇尚瀛(右)下半場大爆發,獨取21分成擊敗南青的功臣,加上球隊已擊敗同屬4強熱門的飛鷹,出線季後賽高唱入雲。(鄭嘉慧攝)

兩支季後賽4強熱門分子標準福建及南青,昨於灣仔修頓合演香港甲一常規賽出線關鍵戰,半場仍落後10分的福建在後衛蘇尚瀛獨取21分下,以77:59取勝,加上首戰擊敗飛鷹,晉級機會高唱入雲。

上季常規賽「三哥」福建昨仗與南青鬥得激烈,初段領先4分下被對方主力控衛梁民熊射入3分球,隨即再博得對手犯規兼射入罰球,首節落後18:24,半場南青再有拜林加上黃律堯內外夾擊,半場拉開至10分優勢。不過,南青下半場在多次爭議吹罰下,多名主力個犯纏身,福建亦有得分後衛蘇尚瀛多次中距離得手,尾段更入樽惹來全場歡呼,最終在他攻入全場最高的21分下,以77:59奠勝。扮演救兵的阿蘇,賽後卻指球隊未能放鬆:「我們對前4席位志在必得,此戰特別針對外線火力高的南青部署。雖然取下這關鍵仗,但之後面對東方等球隊,仍要小心應付。」

南華炒旭暉7戰全勝

至於班霸南華同日面對「升班馬」旭暉,全程收起主力控衛羅意庭,改派從加拿大返港的港加混血兒楊和上陣,加上惠龍兒及余理洋克服傷病復出,最終以96:58輕鬆取勝,連同銀牌至今7戰全勝。

更多體育二
山東跳高選手張國偉昨日在中國全國田徑錦標賽中,以2米31勇奪冠軍,達到了世錦賽參賽標準,而這是他今年以來的最好成績,他坦言因為「重新做回了自... 詳情
歐鎮銘美外圍賽次圈止步  港壁代表歐鎮銘昨於美國Bellevue經典賽,以局數0:3敗予法國球手馬治,於男單外圍賽次圈止步;港隊「一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