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統計﹕加越洋航空誤點最高

[2017.05.22] 發表

【明報專訊】班機是否準時,對旅客而言十分重要。英國統計全國25座機場、85萬趟航班,進一步分析,只有約75%的航班準時,其中以加拿大的越洋航空誤點率最高。據《BBC》報道,英國最大的消費者評測機構「Which」針對全國25座機場進行統計,加拿大越洋航空(Air Transat A.T. Inc.)僅過半數(55%)航班在預計抵達時間的15分鐘內到達機場,其次是冰島航空(Iceland Air)約56%、第三為挪威航空(Norwegian Air Shuttle)約60%。

最準時的航空公司則由荷蘭皇家航空公司(Royal Dutch Airlines KLM)拿下,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居次。根據歐盟法律,若旅客的航班延誤,旅客可申請賠償。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