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快閃 單文柔出口維護 傳緋聞後首度同場

[2017.05.24] 發表
陳展鵬欠大方拒跟單文柔一同接受訪問,大合照時兩人更是離行離列。(攝影﹕孫華中)
單文柔揚言不覺得陳展鵬有什麼不好。(攝影﹕孫華中)
黃心穎(左)自爆不懂煮飯,未知會否為馬國明(右)學烹飪呢?(攝影﹕孫華中)
岑麗香準備跟粉絲交流化妝及健美心得。(攝影﹕孫華中)
麥明詩想找媽咪邀陳美齡在平台上討論教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展鵬、單文柔、馬國明、黃心穎、岑麗香及麥明詩等200位藝員,昨日獲安排出席「TVB全新應用程式big big channel的全球體驗發布會」,焦點當然落在「緋聞情侶」陳展鵬與單文柔身上,自二人爆出山頂密會傳出緋聞後首度同場,但男方有欠大方,除表明拒與單文柔一起接受訪問,活動完結更急急轉身走人,留下單文柔獨自面對傳媒;反觀「曖昧情侶」馬國明與黃心穎表現大方得多,開心結伴受訪影合照。

了解中 讚男方不錯

單文柔雖慘被陳展鵬丟低,仍處處出口維護對方,指對方很忙,可能剛巧要工作才趕住走。她直言今次同場大家事前無特別溝通,但陳展鵬回港後二人也有見面。現階段進展如何?她表示慢慢來不用急,大家仍是認識中的朋友,了解中,亦覺得對方幾好、不錯。她還揚言不覺對方有什麼不好,因自己只會看別人好的一面。

黃心穎樂與馬國明合唱

馬國明和黃心穎一同受訪,心穎直言不介意和馬國明於新平台合唱,但擔心對方怕醜。馬國明指自己歌喉不好,但他聽過心穎唱歌,大讚唱得好。問可會考慮一起表演煮飯仔吸納多些觀眾?心穎則自爆不懂煮飯:「都想學烹飪,等做了家庭主婦先啦!」

麥明詩想拉媽咪落水

岑麗香及麥明詩已計劃好各出奇謀於新平台吸納觀眾。香香透露已準備跟粉絲交流化妝及健美心得,問她可會拉埋老公強強一同分享甜蜜婚姻生活?她笑稱:「起初不會,遲些先再諗。」麥明詩則揚言準備拉媽咪落水,找媽咪邀請陳美齡齊齊在平台上討論教育,自己和小朋友互動研究功課,劍橋畢業的她也大嘆面對小三題目也被難倒。

記者:林祖傑、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出席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的新書《創業夢飛輪》分享會。有指宣萱因《不懂撒嬌的女人》令人氣急升,酬勞三級跳?她否認,但承認藝人... 詳情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出席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的新書《創業夢飛輪》分享會,原來兩人是中學同學,故他特意來捧場。小方指自己也出過書,但大... 詳情
王浩信張達倫黎諾懿求拍《不懂》系列  《明報》OL fb直播 《撒嬌》3男神放笑彈
【明報專訊】《不懂撒嬌的女人》3位男神王浩信、黎諾懿與張達倫與監製關樹明,前晚接受《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邀請,以facebook li... 詳情
陳法拉明年學成畢業不急復出
【明報專訊】陳法拉到美國紐約茱莉亞學院修讀為期4年的戲劇碩士課程,早期匆匆返港4天,參與動畫配音工作外,又為雜誌拍攝封面。法拉明年便完成學位... 詳情
【明報專訊】1958年是國際地球物理年,JAEGER-LECOULTRE積家於同一年首次推出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以作紀念。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