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指引﹕1歲以下勿飲果汁

[2017.05.24] 發表

美國兒科學會周一發布指引,指出家長不應給1歲以下幼童喝果汁。鑑於愈來愈多證據顯示飲果汁可能會引發兒童肥胖和蛀牙,該組織決定把年齡建議從6個月提高至1歲,撰寫指南的專家指出,果汁可能含有更多糖分和熱量,並不適宜替代新鮮水果。按照指南,1至3歲的幼兒每天飲果汁不得超過118毫升,4至6歲兒童每天最多喝177毫升,7至18歲孩子每天最多喝237毫升。兒科學會指家長應鼓勵孩子多吃新鮮水果以增膳食纖維。(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周二不理會反對派指他目的在於緊握權力不放的指摘,正式展開重寫憲法之舉。有關行動已引發政治危機,持續爆發致命動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