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心碎了」 暫停演出

[2017.05.24] 發表

Ariana Grande(圖)事後在Twitter寫道:「心碎了。我很抱歉。我說不出話來。」TMZ稱,她已不能如期演出周四晚倫敦演唱會,並且暫停原定未來數周在英格蘭、比利時、波蘭、德國和瑞士的行程。籌辦單位說顧慮保安問題。

被譽Mariah Carey接班人

少女愛戴

Ariana是近年人氣急升的美國小天后。其fb、Twitter、Instagram有近5000萬追蹤者,樂迷以女孩和少女居多。她因演出美國知名兒童頻道Nickelodeon劇集走紅,2013年進軍樂壇,首張唱片即打入美國等9個國家的流行榜頭10位,第三張專輯《Dangerous Woman》去年便高踞英國流行榜冠軍,去年贏得美國音樂大獎(AMA)最佳藝人大獎,音域廣被譽為Mariah Carey接班人。(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府昨日下半旗致哀,首相文翠珊昨早和內閣召開緊急會議後表示,狠批爆炸是針對毫無防禦能力的年輕人的「無情襲擊」,是令人髮指的... 詳情
「曼徹斯特天使」助安頓50少女
很多民眾聯絡不到身處發生爆炸現場的親友,紛紛在facebook、Twitter上焦急尋親,也有有心人在網上提供住宿和的士義載信息,協助遇事的... 詳情
施襲者傳為ISIS招攬人手
【明報專訊】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於當地時間周一晚,在演唱會散場時發生連環爆炸恐襲,至少22死120傷。當地媒體報道更多有關施襲者阿貝迪(Sal... 詳情
溫島選區點票一度翻盤
【明報專訊】卑詩選舉處(Elections BC)昨日繼續進行最後點票程序,雖然87個選區大部分已完成,包括曾被要求重點選票之一的列治文-昆...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去年8月引入的外國買家稅,只向大溫哥華地區置業的外國買家徵收,有份通過有關法例議案的財政廳長麥德莊(Mike de J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