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回歸中國

[2017.05.24] 發表

時隔五年後,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再次回到中國。2017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於8月2日至6日,在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辦,冠軍獎金為60萬美元,亞軍獎金30萬美元。

作為國際排聯年度重要的排球賽事之一,這是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一次落戶南京。屆時,除了東道主中國隊外,還將會有五支分站賽積分最高的隊伍參加此次賽事。比賽分為小組賽、半決賽和決賽。

江蘇省體育競賽管理中心主任陳小平透露,本次賽事是通過江蘇問源體育科技有限公司運營,政府購買服務的方式進行的。

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強表示,2017年是備戰東京奧運會的關鍵一年,希望中國女排能夠在女排大獎賽上有上乘的表現,能夠培養和發現更多更好的人才,為東京奧運會打好基礎。

更多體育二
南華輕取飛鷹4連捷
銀牌冠軍南華(紅衫)昨於灣仔修頓再展強勢,首節落後下借助外線威力反超前8分,終以97:69輕取飛鷹摘下甲一籃球常規賽4連勝,惠龍兒、羅意庭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