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太搞論壇 傾傾2047會點樣

[2017.05.25] 發表
公民實踐培育基金將舉行《2047:香港何去何從?》論壇,基金董事陳方安生(左)噚日偕另一董事兼大律師吳思諾(右)同傳媒茶敘,介紹論壇內容。(楊康琪攝)

【明報專訊】今年係回歸20周年,公民實踐培育基金將會舉行《2047:香港何去何從?》論壇,開展香港2047年後前途問題鴷縝※Q論。基金董事、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話,本來一國兩制、高度自治實踐得好,市民係唔會特別關注2047問題,可惜M家一國兩制變質,令大家都好關注呢個議題。

論壇將會鬗U個月17號舉行,邀請鬙萿k會前主席曾鈺成、前基本法起草委員李柱銘、立法會前議員吳靄儀、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以及電影《十年》導演之一伍嘉良出席。基金另一董事、大律師吳思諾話,論壇嚘t講嘉賓薯菢囍P背景同年齡層,非常多元,相信可以就香港過去、未來提出唔同見解。

每當社會講起2047議題,都會有部分青年提出要求香港獨立,點解今次論壇無請港獨人士?陳太話,相信屆時演講嘉賓都會回應港獨問題、分析港獨係咪可行。

更多港聞
自資學士學券 非新生擬受惠  料每年資助額逾10億
【明報專訊】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天與私立大學和自資院校代表會面,講述其大專生3萬元學券方案的推行細節。據了解,除了新學年升讀自資學士課程的...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早前向舉辦課程的「香港民間學院」發警告信,指學院無牌辦學,表明倘再犯將遭檢控。署理教育局長楊潤雄昨表示,執法不會針對某一類... 詳情
吳克儉探留英港生
【明報專訊】任期只餘6周的教育局長吳克儉(右三)仍馬不停蹄外訪,日前與政治助理施俊輝(左一)出訪倫敦,並於前日(倫敦時間)與4名香港卓越獎學...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時事焦點:「陽光計劃」支援茤苳
【明報專訊】涉及單元:今日香港 (圖1) 概念詞彙︰社會支援(social support) ■考考你(摘星級)﹕ ... 詳情
第20屆校園記者:羅永聰分享夢想 勉隨心而行
【明報專訊】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曾把自己的夢想宣之於口嗎?財政司長前政治助理羅永聰以及作家兼插畫家藍橘子日前出席「成功在望」獎勵計劃講座,向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