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消腫扮《美女》貝兒 范冰冰紅粉佳人康城鬥閃

[2017.05.25] 發表
范冰冰穿著粉紅色LV長裙襯De Beers鑽飾,感覺相當高貴。
經過醫生診治,加上化妝師幫手,舒淇終於回復靚樣。(路透社)
一星期前,舒淇臉上的過敏問題仍很嚴重。(資料圖片)
范冰冰(右)跟評審拍檔韋史密夫(左)在紅地氈上表現親暱。(路透社)
趁康城影展70周年慶祝活動舉行前,舒淇(左)先跟范冰冰(右)敘舊。(微博圖片)
愛瑪屈臣於《美女與野獸》的造型。(資料圖片)
姬絲汀鄧絲(左起)、妮歌潔曼及艾莉芬寧合演競賽片The Beguiled,昨日舉行記者會,狀甚老友。(法新社)
何超儀與夫婿陳子聰以電影監製身分出席康城影展活動。(網上圖片)
名模伊蓮娜產後極速瘦身,穿著Atelier Versace性感晚裝艷壓全場。(法新社)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康城影展70周年紀念,眾星先來個大合照,身為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范冰冰當然獲邀出席。前日再辦慶祝晚會,憑《刺客聶隱娘》等3度問鼎康城影后的舒淇亦來湊熱鬧,暫時消除臉上過敏紅腫的她,佩戴價值600萬港元鑽飾,襯上黃裙化身《美女與野獸》主角貝兒,跟好友范冰冰鬥閃鬥靚。

感謝神奇化妝師幫忙

還記得一星期前,舒淇透過Instagram(IG)上載她蒙面扮「木乃伊」的照片,正是她到診所消除臉上過敏紅腫,希望以最佳狀態出席康城活動,結果求仁得仁。昨日她在IG留言:「這一次匆匆忙忙,腫腫癢癢,但能見到這一輩子或許都不會再碰見的朋友,不虛此行……感謝我神奇的化妝師,我臉上的過敏真的都看不見也。」

舒淇冰冰短聚留倩影

在慶祝康城影展70周年的活動舉行前夕,舒淇先跟好友范冰冰短聚,並於海邊合照留念。其後,范冰冰換上粉紅色Louis Vuitton長裙、襯上價值600萬港元的De Beers鑽飾行紅地氈,高貴艷麗;舒淇則以Bulgari鑽石戒指及耳環,襯托《美女與野獸》貝兒黃裙,成熟不失可愛,她跟內地導演賈樟柯等更獲邀上台,代表眾星向康城唱生日歌慶祝呢!

主席呼籲來賓默哀悼念英恐襲

另一方面,由於去年法國國慶期間,尼斯受到恐怖襲擊,今屆康城影展的保安明顯加強;恐怖分子轉移目標,日前在英國曼徹斯特放炸彈,導致傷亡慘重,康城主席呼籲來賓默哀一分鐘,以示悼念。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怡人妻大解放三點式曬弗爆身材
【明報專訊】37歲的楊怡於去年10月嫁給羅仲謙後,一直表示恨有BB,但因兩公婆各有各忙,連度蜜月機會也未有。早前楊怡忙完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 詳情
鍾嘉欣報喜家庭添新成員
【明報專訊】身在加拿大的鍾嘉欣(Linda)為照顧女兒Kelly,經常加、港兩邊飛,日內又返港出席活動掙奶粉錢。不過,昨日她突然手抱初生BB... 詳情
楊千嬅丁子高甜蜜賀相愛10年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丁子高是圈中出名的姊弟戀婚姻,雖然之前不被睇好,但轉眼間兩人已相愛10年。昨日丁子高與千嬅一起慶祝10周年,兩人從相戀到... 詳情
一代女俠于素秋三藩市舉殯 與丈夫麥炳榮合葬長埋靜土
【明報專訊】於50、60年代紅遍影壇,有一代女俠之稱的著名刀馬旦于素秋(原名于鳳),於美國時間5月12日,因吸入性肺炎離世,並於當地時間5月... 詳情
五月天約定粉絲明年5月再見 完成10場演唱會 難捨香港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10場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五位成員直言留港近一個月時間,難免不捨這個家。歌迷特別準備公事包紙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