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防獵人加料立收閒置飲品
溫市中心娛樂區嚴格執行

[2017.06.1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向市內的酒吧發出警告,指格蘭護街(Granville)一帶出現兩名四處尋找「獵物」的男子。市內的一個酒吧聯盟BarWatch Vancouver指聯盟的35間酒吧、夜總會及餐廳,將會嚴格執行溫市市警的建議,將無人享用的閒置飲品收走,以防飲品被「加料」。

聯盟的共同主席兼前溫市市警魯濱遜(Curtis Robinson)表示,他不能透露有關警告的內容,但指酒吧會提高警覺。他說,以往當溫市市警發現可疑人物時,也會進行類似的警告。「如果事件會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我們會將該人的名字輸入系統,當他前來市中心時,聯盟內的酒吧將以公眾安全理由,拒絕讓他進入」。

他並指聯盟內的酒吧及餐廳職員,一直也有將無人飲用的閒置飲品收走,以免這些飲品被「加料」。顧客現時並可將飲品帶進洗手間,以防被「加料」。

職員受訓隨時介入

羅便臣說,職員都有受過訓練,懂得識別企圖四處尋找「獵物」的行為。他舉例說:「如有女顧客沒有飲用大量酒精飲品而出現嚴重醉酒的現象,並由男性帶走,職員都已受訓,會上前介入及報警」。

更多加國新聞二
撞傷單車騎士  司機逃走後自首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於剛過去周末一名騎單車人士被一部車輛撞至重傷,而涉嫌撞傷人的司機事後不顧而去,但一名47歲男子昨晚到警署自首。 西... 詳情
(哈利法克斯12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考慮北約組織(NATO)請求﹐向阿富汗派遣培訓人員﹐訓練當地警察。但國防部長石俊(Harjit Sajj... 詳情
苑剛案正式開審 趙利證供准呈堂
【明報專訊】西溫華裔富商分屍案昨日進入正式審訊,法官認為趙利主動交代案情的關鍵證供並無瑕疵,駁回辯方要求排除關鍵證供的提議。控方原本傳召的第... 詳情
警員性侵案 女抄牌員甚麼都記不起
【明報專訊】3名多倫多警隊51分局警員被控在酒店性侵一名女泊車抄牌員的案件昨天續審,辯方律師續對女事主進行交問,圍繞女事主的記憶和身體狀態,... 詳情
大鴨梨董事夫婦離婚爭產 男方暫索每月萬元贍養費
【明報專訊】在中國各地有80餘家分店,在安省烈市和萬錦市都有分店的中餐館大鴨梨集團董事夫婦薛奇和妻子孫秀萍分手後,因爭產鬧上法庭! 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