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泥沼驚現「鱷魚」
證為爛車胎 一場虛驚

[2017.06.13] 發表
素里騎警呼籲駕駛人士不要誤以為泥沼中爛車胎為鱷魚。(Twitter/素里騎警)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接報指市內位近公路旁一個泥沼驚現「鱷魚」,警方澄清那只是一條已破爛的車胎,並呼籲駕駛人士不要停在公路旁查看。

警籲司機勿停車查看阻交通

素里騎警昨日發推文指出,於過去周末再接報指發現「鱷魚」,位置是17號公路(Hwy. 17)夾104路(104 Ave.),「它的確似,但只是商用貨車的車胎!」

騎警回應網民聲,上一次接報是在兩周前,相信是同一條車胎,但「它似有所移動。」有網民更笑稱「所以,它是一條鬼異車胎。」

另有網民稱,曾在加拿大廣場見過一隻巨型「水母」,但後來發現它只是一大片油污。

素里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說:「我們不想任何人停在公路查看那些垃圾,又誤以為它是一條鱷魚。」

他指事件有點滑稽,但警方關注民眾將汽車停在路旁,因這會對公路安全造成危險。

舒曼說:「其實只是商用貨車爛車胎的一部分,也有可能是一大塊塑膠;絕對不是我們會在太平洋西北部發現的鱷魚。」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