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五叉路路基塌陷 自來水公司喊冤

[2017.06.22] 發表
和美鎮交通最頻繁的五叉路口,連續兩年發生大車輪陷。

【明報專訊】彰化縣和美鎮交通最頻繁5叉路口,連續兩年發生路基塌陷,21日又有混泥土的後車輪被吞進大馬路,引起人心惶惶,縣府工務處22日表示,初判自來水公司制水閥導致,但自來水公司漏夜勘挖後發現,地下管線並無漏水,指出制水閥會滲漏水也是受到「輪陷」重壓所致,也是受害者,路基塌陷原因還是謎。

自來水第11區管理處稱,晚間派員到現場勘查,21日上午承商現場開挖,發現1處管件接頭漏水,疑是預拌混凝土車使路面下陷導致漏水,於中午完成修復後,接續由和美鎮公所承商繼續開挖,自來水公司也派員於現場配合,開挖結果顯示本處地下管線並無漏水情形。到底該處路基為什麼會經常下陷,還待相關單位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