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格蘭護街娛樂區 營業時間限制延遲推行

[2017.06.2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市府昨日表示,原定國慶日在格蘭護街娛樂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酒吧及夜店實施的提早停止接受新顧客試驗計劃將會延遲推行,市府指希望給予業界人士更多時間準備,強調並非擱置計劃。

根據溫市市府資料,格蘭護街娛樂區周末的市警花費一年累積高達110萬元。為了解決區內不時發生的暴力案件以及對居民的滋擾,市府早前宣布在下個月1日實施試驗計劃,規定格蘭護街娛樂區的酒吧和夜店在凌晨二時後不能夠再接受新客人,而已經在店內的顧客則可以繼續光顧,直至凌晨三時。

溫市市府發展、建築及牌照部總經理克里希納(Kaye Krishna)表示,市府職員聽取酒吧東主和市議員對新規定的憂慮後,決定把試驗計劃的實施日期押後。她說,一個計劃成功與否,取決於受影響市民的反應,因此要確保市民接受計劃並作好準備。

市政府由去年起向業界進行諮詢,研究如何解決該娛樂區的暴力和其他罪案。克里希納表示當市府推出有關的試驗計劃時,不少東主都感到突然,承認仍然未能和業界達成一致的看法。

克里希納否認市府擱置計劃,強調只是實施日期有變,市府已與相關人士包括酒吧東主成立工作小組,繼續研究如何解決區內的治安問題。

更多社區消息
NDP華裔省議員集中炮火
【明報專訊】卑詩省新民主黨4名華裔省議員昨日批評自由黨選後仍戀棧權位,使用各種方法拖延執政時間,令到他們無法開始兌現選舉時的承諾,推動包括1... 詳情
國慶150康百世卡受追捧  運聯趁熱推抽獎
【明報專訊】為慶祝加拿大國慶150周年,運輸聯線(TransLink)推出康百世卡(Compass Card)Canada 150限量紀念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