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狼」王畢拿:交易唔意外

[2017.06.24] 發表

被公牛交易至木狼的得分後衛占美畢拿,對於被公牛放棄一事不感到意外。

NBA球隊公牛和木狼在前日落實交易,公牛將主將占美畢拿(圖左)和今年第16位新秀中鋒柏頓交易至木狼,揍來兩屆明星周末入樽賽冠軍薩克拿芬、鄧恩和今年第7位新秀、前鋒馬簡倫。

即將穿上23號球衣的新「狼」王畢拿,得悉交易後在昨天首次接受訪問,談及交易後的感想,「我想與球會會面傾談,但事實不如我想的結果,對此很失望?從來沒有事情令我感到意外,我早已知道會即將發生。公牛選擇了他們的方向,我不會生氣,他們相信我不夠好。但一切已沒有關係,我已準備忘記過去,我會像以往一樣,穿上木狼球衣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占美畢拿職業生涯3次入選明星賽,3次入選聯盟最佳防守陣容二隊,上季每場平均取得23.9分、6.2個籃板和5.5次助攻。

更多體育一
皇家馬德里發聲明,否認2010在柏歷堅尼還未離開時,已提早兩個月跟摩連奴簽署了合約,指有關報道的報道並不真確。 西班牙《阿斯報》指皇家... 詳情
西甲球證靴南迪斯昨天向巴塞隆拿道歉,坦承錯誤判了後者對貝迪斯時的入球為詐糊,導致在該仗失分,最終間接因此失落今季冠軍。在1月29日的西甲,巴... 詳情
費達拿回勇闖4強
雖然早前在斯圖加特網賽僅一輪遊,但費達拿在哈雷網賽卻大幅反彈,昨天擊敗美亞殺入4強。 35歲的費達拿(圖)昨天面對德國的美亞,沒有遇到... 詳情
斯皮思領先 迪亞連續2場出局
斯皮思(圖)在旅行者錦標賽第2輪保持領先位置,麥克萊力保晉級,而迪亞則連續兩場出局。 斯皮思昨天上午出發打出69桿,低標準桿1桿,接著... 詳情
西班牙小組全勝晉4強
U21歐國盃B組最後一輪賽事於昨天上演,西班牙和葡萄牙分別以1﹕0小勝塞爾維亞和4﹕2擊敗馬其頓;結果「小狂牛」3戰全勝得9分,3分之差拿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